107024-630081.jpg

簡單來說~喜歡

 

 

基本上比第一集好看是一定的啦

 

第一集真的是鑿斧很深的逼你哭片型

 

而且第二集一半看是河叔的演技 一半看朱智勳的臉

 

有夠享受~<3

 

河叔不枉費我稱他韓國梁朝偉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劇完全是標準韓劇

 

前面12集搞笑緊湊有意思

 

然而當謎團解開

 

後面4集拖台錢到最高點..

 

只是一般韓劇最後4集是一直哭

 

這部是一直閃

 

滾床演了2集 求婚1集 結婚1集

 

真的是浪漫偶像劇惹...

 

連奉科長跟社長的愛情故事也拍的巨細靡遺.....(扶額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V5BMTk3NDY5MTU0NV5BMl5BanBnXkFtZTgwNDI3MDE1NTM@._V1_SY1000_CR0,0,679,1000_AL_.jpg

簡單來說~喜歡

 

 

一般來講我們不會要求動作片的文戲要多出色

 

所以當它做到的時候

 

旁邊的動作戲還更層出不窮的精彩

 

那就是真的很大發啊!!

 

 

MI5.6算是一個自己的小系列

 

同樣的編導 反派從連恩變成沃克 但是其實講的是同一件事

 

毀滅之後必重生的中心思想(隔壁薩諾斯:跟我有87%像)

 

當然這不符合Ethan的正義 

 

這兩集都帶到這點 Ethan的婦人之仁(?)常讓他身處危機

 

相信這也是MI7除了阿湯哥還能怎麼賣命以外的一個劇情梗了(當然免不了的是~核彈)

 

 

同時這集也有點像過往集大成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t_man_and_the_wasp_double_feature_real_3d_poster_by_artlover67-dcg3ue0.jpg

簡單來說~不錯

 

 

整場都在聽量子xx 莫名學會quantum-這個字首(?)

 

撇去深奧的科學 蟻人就是很刻苦啊 不輸給隔壁社區的好鄰居豬豬人了

 

要兼顧FBI監視 要幫生氣的女友跟岳父找岳母(那個岳母Paul Rudd好像某檔戲跟她配對過...)

 

還照顧女兒 要照顧事業夥伴 完全焦頭爛額的人生

 

被岳母附身那段~Paul真的很有喜感惹 笑死XD

 

最後當然要接回我們marvel長壽劇主線~復仇者之薩諾斯滅絕計畫

 

蟻人又被拋棄在量子世界裡了.... 不知道得在裡面待幾年(遠目

 

然後現在有流行marvel&DC都插一角嗎Laurenece Fishburne我就是說你!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g-2_poster_goldposter_com_5.jpg

簡單來說~不錯

 

 

鷹眼最破格的演出 這傢伙是看不慣雷神出了復仇者這麼ㄎㄧㄤ所以要跟進嗎?!

 

表情好多 多到我覺得這個鷹眼好陌生...

 

本片很誇張 但最誇張的是他居然是真人真事改編

 

真的有這樣一群愛玩的伯伯們啊!

 

好童心未泯喔~ 片中一直強調一句話

 

我們不是因為變老而停止玩樂 而是因為停止玩樂所以變老

 

就跟我年輕時很愛的理念 stay kidult一樣

 

不要因為長大 就讓自己變成很複雜的大人

 

最後面頗有感觸 遊戲只是名目 主要是希望朋友們都能這樣相聚在一起啊!

 

就在我感動之餘 片尾鷹眼為什麼又出來GY臉唱歌詞很莫名的片尾曲了啦XD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credibles.jpg

簡單來說~喜歡

 

 

這個系列真的節奏快到超級有趣了!!!

 

第一集好多年前忘得差不多了 但是完全不影響

 

看到超能先生顧家顧到灰頭土臉實在快笑死

 

嬰兒跟浣熊的對戰也好好笑

 

中間彈力女超人跟壞人對打的那段有點不像動畫

 

感覺是做出動畫片中的新境界了

 

女兒失戀隱身還要吃冰淇淋也是超北七

 

兒子感覺這集發揮少一點 但這系列應該還會有下集

 

期待他更多表現!!!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