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夠煽情吧 = =+

 

但是內文要~耍悲情...XD

 

 

話說幾年前我仍就學時 某個時期相當低潮

 

低潮到跑去看校園演唱會(?) XD

 

但就因為無心插柳柳橙汁 我聽到一個驚為天人的好聲音--曹格

 

 

其實曹格在台灣發片之前 在馬來西亞已經小有人氣了

 

所以他來發片時 有很多新聞媒體電台都評價很高 我也因此特地去聽他首張專輯

 

但就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原來除了人是要在對的時間遇到以外 好音樂也是

 

那天在校園演唱會 我被"Superwoman"嚇到起雞皮疙瘩

 

隔天立刻去買了"格格Blue" 直到今天那仍是我早晨最愛放的一張CD

 

在那一段真的很不快樂的日子 我必須噁心的說曹格的歌聲的確是給了我很多溫暖

 

所以11/8 我當然沒錯過能在小巨蛋掉雞皮疙瘩的機會~XD

 

ap_F23_20081111025001431.jpg 

 

結果不出所料 加上那天天氣太冷 我真的整場一直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唱完"My Way"後 那個掌聲大到曹格自己說:這是給我的掌聲嗎?

 

我基本上也聽到傻眼 想說我是參加了帕華洛帝的演唱會嗎.....

 

出乎意料的是 原來曹格講話也滿好笑的嘛(聲音是很喜歡 但人我卻不大熟XD)

 

整個舞台 服裝 燈光 我都很滿意 算是近年幾場我看過的演唱會中數一數二有誠意的

 

但是小巨蛋的音響 我一定要再一次含淚控訴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不像裹著一層棉被的音效?

 

然後很可惜的 我最喜歡的"沉默玩具"沒有唱完整首 真想聽變態之升兩次key的LIVE版啊...

 

最後~當我發現那隱藏版特別嘉賓是曹格爸時 我只能說 原來曹格你是天生開外掛啊.........(遠目)

 

這就是所謂的輸在起跑點嗎...XD

 

 

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雖然因為大雨害我仆街... T^T

 

希望第二次售票演唱會別隔太久(這次我會記得穿禦寒點!) 但是拜託 別再辦在小巨蛋了

 

辦在中山足球場好了 可以順便嚇嚇圓山飯店的旅客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