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be個人專輯05.JPG

 

說這張專輯我等了十年 一點也不誇張

 

 

SHE一出道 我就非常喜歡Hebe(請翻閱我高中生涯...人言可證)

 

覺得另外兩位是拖油瓶在埋沒她的歌唱實力 一直希望她單飛出輯

 

但as time goes by~她們三人的友誼默契倒成為這個團體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我也就漸漸放棄這個念頭 誰知 該來的還是會來

 

這個女人終於生出她的個人專輯了〒﹏〒

 

 

 Hebe個人專輯03.JPG

 

包裝走低調質感路線...真懷疑她這張發完還能歸隊SHE嗎XD

 

 

Hebe個人專輯.JPG

 

CD設計成錄音帶的樣子 復古質感..誰受得了啦!

 

 

LOVE?

 

先給妳一小段聞香 宣告這張專輯的風格

 

to Hebe

 

陳姍妮量身訂做 超級新人轉音怎麼可以這麼自然

 

整首歌的副歌就一直轉來轉去的我都醉了>///<

 

我也很喜歡她尾音的拉法 有特色卻不膩

 

歌詞很正面 喜歡生命為你題的字 譜成搖滾樂的詩這句

 

離島

 

簡單的吉他和弦 這首歌讓我發現 其實我很喜歡超級新人的低音

 

說起來她音域很廣 大家都知道 SHE裡最難唱的高音(belief, super star..等)都她在唱

 

但她不是本身key就高的人 得天獨厚的是她音色好 所以高音唱上去的穿透力很驚人

 

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袁惟仁創作 話說這傢伙也是偏心超級新人的一位XD

 

曲風有點輕快 氛圍洋溢空靈感

 

是首很適合午後時分聽的歌 讓人很放鬆 很舒服

 

我對不起我

 

氣氛稍微沈重一點 唱腔鮮明

 

其實這孩子唱歌不賣弄花腔 她都是直腸子的把歌唱出來而已XD

 

音色夠好 炫技只是輔助

 

我想我不會愛你

 

延續上一首歌的唱腔

 

加快了節奏 加上了強大的真假音轉換

 

感覺這首歌的共鳴很鼻腔 唱到最後會缺氧吧XD

 

對了我喜歡口白>///<

 

寂寞寂寞就好

 

耐聽到爆炸!!!!!

 

超級新人的音色超級好聽的啦怎麼回事啊

 

不過就是安份把歌唱出來怎麼會這麼殺

 

超級喜歡早點認錯早一點解脫那個字的轉音

 

一個字而已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MV也正到炸掉 我真的很害怕大家都知道Hebe多優秀...XD

 

你太猖狂

 

很喜歡這首。

 

平淡簡單 音符卻深刻動人

 

是夜深人靜很適合搭配的歌

 

背景樂器的聲音很妙 不大會形容 發出一種嗡嗡的聲音

 

超級瑪麗

 

爵士風

 

聽了很想跟著搖擺頭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女孩的尾音太sexy 誰受得了!

 

給小孩

 

找了華研最有質感的男歌手林宥嘉合唱XD 非常聰明~

 

兩個聲音都很有特色的人 合唱了一首可以當世界展望會主題曲的歌

 

聲音有種衝突的和諧 兩個人的聲音各自搶眼 無法相融 卻也不造成阻礙

 

有點像是互相飆歌的一首合唱曲

 

LOVE!

 

輕柔的唱法 不主流的曲風 唱片公司一開始不露臉這招只騙得到路人

 

這世界字咬字異常sexy 這只有田某人辦得到 騙不了我這個忠實歌迷的>///<

 

也是有點世界大同的歌詞 愛很重要 有愛才能等一張專輯十年XD

 

 

Hebe個人專輯02.JPG

 

因為這張專輯是 田馥甄 to Hebe 要給Hebe的歌

 

身為老歌迷 我也想偷偷說一些話(羞)

 

看她一路走來 在SHE裡 坦白講另外兩隻算把她保護得很好了

 

(Ella很活潑 Selina則能控制場面...所以Hebe都能沈浸在自己的小宇宙裡)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她總是嚴重缺乏自信

 

明明一堆人都說她是最會唱的了(甚至ES也常這樣說)

 

而且很明顯她也是最正的XD(SHE只有她造型多變...長髮短髮捲髮怡然自得)

 

她還是很容易在焦點轉到自己身上的時候不知所措

 

所以當她出個人專輯之後 我看到Ella跟Selina一直在眾多場合大力讚揚她

 

其實還滿感動的啦...這兩位姑娘人真的很好

 

超級新人 妳唱功很爭氣

 

別再害羞了 讓大家都聽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