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ronmanmovie.marvel.com/

 

好雷指數:★★★

Mark ⅠⅡⅢ代之我最喜歡:Mark Ⅲ 因為他最低調了 XD

 

 

如果Spider Man是史上最衰的英雄 (又窮 又呆 女朋友的問題還一直搞不定)

 

那Iron Man無疑是史上最爽的英雄了 XD

 

我懷疑過他跟Batman哪個比較爽..同樣都是家財萬貫..同樣都是靠研發武器成為英雄..

 

不過因為Iron Man比較幽默..所以我擅自認定他的英雄生涯比較快樂 XD

 

整部電影也像談笑風生的Iron Man一樣..隱藏很多有趣的笑點 (縱使是在緊張的打鬥過程中)

 

因為是首部曲..花了比較多篇幅在介紹他如何成為Iron Man..但電影還是相當流暢..

 

只有一個地方我比較不滿意..就是Obadiah不是個標準想賺錢的黑心生意人嗎..

 

他幹嘛沒事也去研發一台Iron Monger..感覺就像不滿鄰居的玩具比較大台然後發飆的小孩 = ="

 

 

對於Tony Stark/Iron Man的個性以及能力設定上 我都覺得有一種反差存在

 

劇中Obadiah曾用一句台詞形容Tony Stark "他最大的優點 就是他最大的缺點"

 

受傷過後..他的心臟不能沒有那個微型方舟反應爐..

 

但平時那個反應爐(還真饒舌)給了他強大的力量..使他擁有Iron Man的能力..

 

本來是像Yuri一樣的軍火商..卻差點被自己製造的武器害死..

 

所以變成Iron Man之後他一直在摧毀自己的武器..不知道的大概以為Iron Man跟Tony有仇吧 XD

 

不過最後那句大爆點"I'm Iron Man."大概可以徹底推翻這個論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