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夏季木十〖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Cast:山下 智久  新垣 結衣  戸田 恵梨香  比嘉 愛未  浅利 陽介

 

腳本家:林 宏司

 

主題歌:「Hanabi」Mr. Children 

 

◆第58回アカデミー賞◆ 監督賞

 

 

很少看山P改變髮型..他這捲捲頭讓我想起木村大神...帥氣依舊又添了幾分成熟 (擦口水)

 

演技也進步很多..不再只是嘟著嘴巴..抱奶奶那場戲騙了我幾滴眼淚...

 

然後第一集就好康大放送..莫怪乎首集收視率破20....

 

新垣唯一長髮飄飄的一幕...

 

穿背心的戶田好sexy >o<

 

推薦..新正妹比嘉..明年大河劇再見 = =+

 

  

如果說醫龍裡盡是一些怪物醫生..Code Blue裡大概就盡是些嫩嫩新手了..

 

只有藍沢勉強上的了檯面..但他還是有過於冷血的問題..

 

白石過度依賴教材..緋山其實沒什麼缺點..只有去現場腿軟一次而已 (還有一直在吃奇怪的藥!?)

 

藤井我只記得他很長舌..倒是護士冴島頗專業..雖然拋棄了重病男友...

 

連非fellow的三井醫生都在處理過往失誤引起的醫療糾紛...

 

唯一神格一點的黑田犧牲了自己的家庭..最後又為了救白石毀了前途 (但家庭拯救有望!?)

 

我如果是病人..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去這麼多愁善感的翔北醫院呢..... XD

 

藍沢在奶奶跟自己中間無法取捨時曾說..他不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

 

他只知道到了明天..他還是會坐上直昇機...

 

與其卡在不知道答案的問題上..不如繼續走下去..答案自然會浮現..

 

最終回白石說:我要做一個永遠能感受到救人熱誠的醫生

 

藍沢沒有回話 只是嘴角微揚...

 

雖然技術不夠精進..或許會犯錯..但只要這份熱誠不減..他們就能持續進步...

 

至於會進步到什麼地步..請期待2009新春SP!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