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夏季金十〖魔王〗

Cast:大野 智  生田 斗真  小林 涼子  田中 圭  忍成 修吾  清水 優  吉瀬 美智子

主題歌:「Truth」嵐

 

雖然我早就知道〖魔王〗是部講復仇的悲情故事..一路看來也的確是死傷慘重..

但最終回的便當量真是嚇壞我了..五分鐘內芹澤哥就自殺..過沒多久芹澤爸也因打擊太大心臟病發..

我看斗真都覺得他好累啊..親朋好友一直死..一直咆哮... (這部戲裡他展現了馬景濤接班人的氣勢...)

山野捅了成瀨一刀..又跑去捅葛西..自己被警察亂槍打死 (這我自己想像的 不想讓他死的太乾脆)

明明就大量失血的成瀨還跟芹澤在那邊搶槍搶半天..不小心走火芹澤也死了.....本集便當量高達6人

最後剩詩織跟麻里兩個女人活著不知道要幹嘛.....還有存在感很低的芹澤同事(交響裡的彩子 戲名忘了)

活下來的都是女的..這故事告訴我們女性的平均壽命較長是有道理的 = =+

 

斗真帥就不用提了 (但我從他在〖愛與和平〗就看出他將來必大有可為這要提 我真是慧眼識帥哥啊 XD)

大野智演的不錯..但私心覺得朱智勳的外表更符合成瀨那種神秘的復仇感 (明明沒看過韓版的)

這個梁山伯與羅密歐雙飛(?)的結局讓我窘了..難怪說詩織這角色這麼可有可無是因為無法介入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