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kin.deegroup.com/

好雷指數:★★★★

周迅開外掛指數:★★★★★

驚悚台詞:哎呀 被妳發現啦...(脫皮ing)

特別發現:原來妖怪吃心 也要切片啊... (遠目)

 

周迅真是正到爆炸 有狐狸的妖媚 眼神中又有帶有孩子般的單純

王生拒絕小唯那場戲 真不知道該說他是真男人 還是真不是男人啊... XD

很少這麼贊同反派那方 但我真的不斷在期待王生被誘惑

大家在懷疑小唯時 我不斷祈禱她別被抓包

王生拿刀捅她時 我的心都快碎啦 QQ.....

九霄美狐的確是需要引起觀眾這種共鳴 所以這個角色除了周迅我想不到別人能勝任!!

陳坤長的實在頗像黃浩然 害我看到他都很怕他忽然翹二郎腿抖起腳來

(完全是新紮師妹餘毒太深 劍雄~)

孫儷的角色很討喜 也滿可愛的

甄子丹這次武打比較少(連救人都一直沒救到 囧) 倒是搞笑滿多的 (別再搖啦 沒死都被妳搖掛啦~)

哎呀 不小心dororo趙薇啦.....

 

劇情方面 畫皮是一個用神怪色彩去包裝的純愛故事

也不知道我是想要顛覆傳統 還是純粹聲援九霄美狐

但在聽到小唯說她願意陪王生一起老死的時候 我是真的希望佩蓉就成全他們吧 = =b (真糟糕)

不過最後還是能夠為了愛犧牲自己的人 才能得到幸福

我可憐的九霄美狐 怨念隨著怒吼 飄散在風中.....

其實這處理的還滿淒美的 所以我不懂那個狐狸跟蜥蜴的合照是怎麼回事

又不是在看animal plane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