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ustraliamovie.com/

好雷指數:★★★

夢幻組合指數:★★★★★

 

我必須非常老梗的說 光是看到Baz Luhrmann+Nicole Kidman+Hugh Jackman

這部電影就非看不可了!!!

Baz Luhrmann是個很神奇的導演 本身帥到可以自導自演當明星

作品很少 10多年來只有四部 但卻在好萊塢穩穩佔有一席之地

我想首要歸功在他的"美感"吧 他拍的畫面總是豔麗卻不俗氣

以Nicole Kidman來說 她本來就美的像仙女 但在Baz掌鏡之下 她的美都會再升一個等級

(不誇張 我最愛的Nicole除了蝙蝠俠3以外 其他都是Baz導的作品...)

難怪Nicole當初連劇本都沒看就接下這部戲 跟Baz Luhrmann合作 絕對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尤其以他拍片之龜速...命不夠長搞不好還沒機會拍到 囧)

 

Nicole Kidman也是沒什麼好說的 看她演英國貴族傲嬌非常過癮

被袋鼠驚艷/驚嚇的那裡非常可愛 到後來放下身段蛻變出堅毅的個性...都控制的很好

Sarah蓋白布那場..我還在心裡義憤填膺的想問Baz幹嘛每次都把Nicole搞死......幸好是假的 = =+

Hugh Jackman帥到我要哭了 就算鬍鬚佔住臉的一半還是帥

更不用說剃掉鬍子後的帥氣豋場.....根本就是007的化身嘛!優雅 英挺...(流口水~~~)

 

劇情方面 前半段一直帶有Baz Luhrmann的幽默 全場不時大笑

關於原住民 戰爭 等問題 隨著劇情都有些微探討

比起廣告打的愛情 親情更像是本片主軸

下雨的那場戲拍的真的是很美 把握手中擁有的 即時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