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esisthenewno.warnerbros.com/

 

好雷指數:★★★★★

 

正面思考指數:★★★★★

 

想六點起床參加Allison的慢跑攝影課指數:★★★★★

 

逼我吞蝦也願意之含淚推薦:Zooey Deschanel可愛到爆炸!!!!!!!!!!!!!

 

 

金大叔 我對不起你 但我真的放上沒你照片的海報 XD

 

是的 Zooey已經在網路上引起一片炫風了 (現在問我yes or no 我絕對回maybe XD)

 

不知道是金大叔有眼光還是製片有眼光 過往Zooey也不是沒演過商業片

 

但就是沒演到這麼討喜的角色 (破天慌 尋找夢奇地 那些不是為了Zooey我都不會挖出來看)

 

Yes Man把Zooey拍的可愛極了 被金大叔一把橫抱顯出她的嬌小 (這一幕真的太可愛啦>o<)

 

"I think I love you" 被她講起來有把人融化的功力 (率直的告白>///<)

 

還有說"The world's a playground. You know that when you are a kid,

 

but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everyone forgets it." 時直接衝擊人心的天然性格

 

唱"11點別約我 不過10:59就可以"(這真的很XD)的慵懶歌聲  etc.

 

(Zooey可愛 族繁不備 連笑聲都可愛 呵呵呵呵呵呵呵→有在模仿的意思XD)

 

讓我真的對金大叔很不滿! Zooey說要跟你同居你還pause 金大叔...你 暴˙殄˙天˙物 (髮指!)

 

 

呼~花痴發完 認真聊一下劇情 XD

 

這部金大叔的作品感覺很有Adam Sandler的風格 好笑中帶有寓意(特勤沙龍不算= =)

 

總是對任何事都say no的No Man 拒絕任何機會 活在自己的框框裡

 

當他開始對任何事都say yes之後 他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沒有極限 而且一路出運

 

(他的強運實在不輸良川槙子啊 XD)

 

但yes過了頭之後 又出現他的yes到底有多少是出自真心的瓶頸 是不是該盲目的all yes呢...

 

很多人說yes的力量就如同吸引力法則 你要先相信 才會產生可能

 

很多事不要不經思考就"習慣性"的拒絕 不要墨守成規 不要放棄任何嘗試新鮮事的機會

 

自己的路很好走 但說不定別人的也不錯啊 何不都走看看之後 再來選擇自己喜歡的路呢?

 

其實Yes Man本身的故事主軸我就滿喜歡的 又加上Zooey這麼可愛.....

 

真想立刻得到DVD然後瘋狂截圖啊~~~~~

 

看完電影的捧油們 一起來喊 YES!YESYESYESYES!!!!累積正面能量吧~

 

至於Zooey我就自己保存了>o<

 

--

話說Zooey好像都被定位為恰北系正妹 好幾部戲都有她打人的畫面(可以練成招牌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