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偶像劇我涉獵很少 幾乎都只看這隻↑演的

怎麼說呢?因為她是我很早就識貨的優質股 = =+

想當年4 in love我就猛誇她可愛 但紛紛遭受到旁人的質疑...

幸好"惡魔在身邊"讓她知名度大開 我的眼光也在那一刻洗刷冤屈.....

 

不過坦白講 這次的"不良笑花"很高興的是 又映證了我相中的一枚績優股↓

藤岡 靛 演這個天然王子真是太適合啦~~~

雖然他中文不好 可是看到他陽光的笑容 口條演技 這些都可以慢慢磨練的 XD

 

好啦 我承認因為私心的關係 這部戲我都在看這兩隻~

劇情就懶得講了 XD

潘帥演的也不錯 但是看他親人總覺得他快把楊丞琳啃下肚去了

可能我習慣了賀小美吧 >///<

小美~趕快回台灣吧! (完全不干這部戲的亂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