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wilightthemovie.com/

好雷指數:★★☆

連爬樹都浪漫指數:★★★

想跟吸血鬼一起打棒球指數:★★★

 

先疾呼幾聲 Kristen Stewart真的是好萊塢童星中難得長大沒長壞的

雖然我覺得她的臉有點苦瓜臉 不過詮釋Bella正好適合

但希望她以後妝別太濃 因為她清秀的五官就是素素的才好看.....(再講下去重點又偏了  ̄▽ ̄")

迷死少女不償命的Robert Pattinson就更不用說了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Bella看起來總是比Edward飢渴

因為Edward的吊三角眼真的很可口...

而且不同於以往吸血鬼的優雅 Edward又多了幾分叛逆的帥氣

不過我覺得他頭髮有點亂 讓我懷疑他有同時去應徵七龍珠男主角.....

其實這劇情本來就是為了這對俊男美女量身訂做

英挺帥氣風度翩翩的吸血鬼愛上氣質出眾的凡人女孩

這梗老歸老 照樣征服每個懷春少女的心

原著小說已經賣到快翻掉了 第二部 第三部也正籌備開拍中

第一集最後還留了許多伏筆 像是Victoria的逆襲 吸血鬼跟狼人宿敵的命運

還有Bella預謀加入Cullen家族.....(總覺得Edward好像招惹到大麻煩...)

活了幾百年的吸血鬼與17歲少女的戀愛故事 it's not finished, it's just started now!

 

對了 最後我ㄧ定要說一下 裡面有個東方演員超像王仁甫!!超像~指數大概有90%吧

還有唾罵一下James 你在OC已經害死Marissa了 來Twilight又想害Bella

你是跟正妹有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