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大人的播出時間長達半年 在這段時間內 我工作的地點失竊過一次

那時警察處理的方式 對照戲裡的人物 讓我的感概不知所謂

在看戲的時候 我總覺得漢強熱血過頭 就像大家笑他的 "社工"

這個世界怎麼可能靠他一個人改變?他以為他能對抗整個體制嗎?

但是如果一個願意 想要改變的人都沒有 那還有希望可言嗎.....

 

漢強跟俊維 我ㄧ直覺得他們很像獵人裡的小傑跟奇犽

一個天真一個世俗 像是兄弟又像是對手 而奇犽始終追隨著小傑的腳步

或許是因為他太早看清這個世界的險惡 所以才對漢強眼中那單純的純粹感到好奇吧

他想告訴他這世界不是那麼簡單的 卻又想守護住這份善良.....

是個非常複雜的角色 林佑威的詮釋很突出 我已經想把明年的金鐘捧給他了XD 

至於藍正龍 我總是喜歡他戲外勝過他戲裡的角色

Aggie跟Judy都呈現礙於發音 口調不大順的狀況

小馬不用講啦 鐵錚錚的漢子..... T^T

至於大家都很愛的潘士淵...我..不喜歡太溫吞的類型 XD 

 

小棣老師曾經說拍波麗士是"社會運動" 那我們觀眾就是社會運動裡的一個齒輪

如果看完這部戲 能讓某人在某個角落 像俊維一樣 願意為他愛的人準備更美好的世界

那這個齒輪就是動了一步 這個社會就是在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