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menorigins.com/

好雷指數:★★☆

Hugh Jackman開外掛指數:★★★★☆

 

才剛誇完J.J. Abrams大刀闊斧砍的很有膽識 馬上就有流水帳前傳來做對比... 囧

 

Wolverine很清楚交待了Logan的過去 他如何從小就手刃親父

(I'm your father這招我真的膩了 Hollywood!)

如何跟Victor參加各類大戰(Hugh真的好帥啊 從他第一秒出現我腦中就沒停過這句話XD)

如何被Stryker設計利用...最後成為無堅不摧的Wolverine

但是...就是交待的太過仔細了 每個轉折都很突然 情緒趕不上劇情...然後就結束了.....

幸好Hugh演的很賣力(喔我好想要全裸的底片啊 導演太浪費了>///<)

看完一樣討厭Liev 而且我對Victor的行為完全無法理解

本來我以為他是要暗中保護Logan所以才跟Stryker合作 結果根本不是嘛~

這傢伙純粹是不爽弟弟有比他讚的超合金在那邊腰飽吵亂殺人而已= =

Ryan Reynolds變成Deadpool那張臉大概會嚇的我做惡夢

Gambit戲份很特別 但是同樣 用意不明...大概還打算拍翻外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