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ysisterskeepermovie.com/

好雷指數:★★★

健康真好指數:★★★★★

傳說中看預告片就很好哭 名不虛傳指數:★★★☆

 

雖然我覺得Abigail算是長大有長壞的類型(她真的長好快啊 已經可以看出長大的輪廓了@@)

但她在演技方面跟年齡有著等比例的進步 依舊是能吸引人目光的小妹妹

演Kate的那位...演病末的樣子非常生動(其實好像該歸功化妝組?)

但她跟Taylor的對戲...讓我腦中一直在用我很不擅長的數學計算年齡

因為怎麼看 這兩隻都很幼齒啊!? 喇及好嗎你們~~~(Kate還跟Anna說沒有..我又沒瞎= =+)

 

電影改很大 重點擺在家庭 親人間的羈絆

媽媽這個角色算是最吃力不討好的 她一昧的要讓Kate活下去

卻忽視了其他家人的感受.....Cameron每次演肖查某都很生動= ="

最感動的地方是所有平時不熟的親戚們都在Kate時日無多的時候 聚集在她的病房裡

用自己想的到方法 給她打氣 給她力量...陪伴她

我覺得改編的很不錯 特別是結局...跟小說那看似完美其實弔詭的happy ending比起來

有點平淡 有缺陷 正如現實人生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