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季木十 〖任侠ヘルパー〗

 

Cast:草なぎ 剛  黒木 メイサ  夏川 結衣  山本 裕典

 

腳本家:古家 和尚

 

主題歌:「そっと きゅっと」SMAP

 

◆第62回アカデミー賞◆ 主演男優賞(草なぎ剛) 助演女優賞(黒木メイサ) 

 

 

亂入介紹一下~SMAP這首歌的PV是志玲姐姐拍的唷...光宗耀祖啊(誇張貌XD)

 

 


開頭這段真的拍的很歐都 熱血配樂+slow motion鬥毆...(瞧他臉變形的moment...)

 

草阿剛自從把公園當自己家全裸後 忽然擺脫草食男的形象

 

直接演個臉好臭的歐都~毫無違和感 看他餵老人吃飯還不耐煩摔盤的不逆樣莫名適合

 

黑木演女歐都氣勢也還不錯 但看到她真實年紀我挫了


所以這是21歲的大姐頭強吻35歲的小弟嗎 囧~

 

日本曹格不管在哪部戲都演莫名奇妙的角色


光這個夏季他就意圖對りこ跟莉子(隔壁BB的我的北川)伸出鹹豬手..

 

不禁想問...平田滿是你的誰!你說 XD(都專攻變態路線)

 

 

變老是件很可怕卻又一定會到來的事情

 

像太陽這麼有愛心的療養院 還有看護自己買花假扮家屬的畢竟不多

 

在這個社會 多的是家人根本不來探望 甚至只丟老人在自宅不理的

 

所以其實看這部戲還滿害怕的..... (((嘆)))

 

這部戲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橋段 就是最終回彥一接到詐騙電話的那種反應

 

當初他們也是這樣榨取老人的錢 因為不是自己身邊的人 無關痛癢

 

直到自己陪著老人們這麼久 才突然體會到那種對親人的不捨與痛

 

真的~詐騙集團跟不肖商家 你們再欺騙消費者啊 總有一天你的家人被騙看你是什麼滋味!!

 

(是 我是在偷渡我對前公司的不滿= =+++)

 

 

還有 配樂超讚 雖然我剛開始老把all my soul聽成廣東話的"好開心"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