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季月九〖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Cast:山下 智久  北川 景子  相武 紗季  伊藤 英明  貫地谷 しほり  溝端 淳平

 

腳本家:大森 美香

 

主題歌:「イチブトゼンブ」B'z

 

◆第62回アカデミー賞◆ 最優秀作品賞 脚本賞 主題歌賞

 

 

o(゜▽゜*o)(o*゜▽゜)o~♪ 北川最高 o(゜▽゜*o)(o*゜▽゜)o~♪


(圖弄好發現北川是北左臉耶 幾乎都是左臉入鏡~)

 

BB是北川繼正妹如海的教室後再度進攻月九之作 說起來北川真的是幸運

 

第一次出演連續劇就是主役 雖是深夜劇 但口碑及收視率都離奇的好

 

直到現在我還在敲碗MOP2 再給我囧臉北川啦~~~

 

第二次出演就直接進軍月九了 正妹教室的收視率不怎樣 但今年還是被找來演BB

 

感謝日本人對北川的厚愛 北川我也愛妳(←亂入告白)

 

 

BB打的是愛情與夢想 兩者都是日劇的王道主題

 

雖然籃球的場面拍的很彆扭 北川的小提琴也拉的很搖擺

 

但那都不重要 月九嘛~給我談戀愛就對了!

 

從開播到男女主角交往前劇情非常緊湊

 

會擔心劈腿女菜月又用事後煙的表情跟嘖聲從中作梗

 

還有教練出國前模仿魔鬼終結者說的"I'll be back!" 也讓人怕他會出奧步

 

不過都沒有 BB裡連劈女成性的代代木都不是什麼壞人 只是私生活亂了點

 

男女主角最大的阻礙 是彼此的夢想 因為是對方的強運牌 交往後運氣都好了

 

結果最後幾集就在 不要阻礙你的夢想→分手→但又想念→錯過→追不到公車.....

 

諸如之類沒進度的事延宕進度

 

最終回更是讓我幾度大笑 先是麻衣在比賽時遇到直輝妹 居然是在餐廳臭罵過的死高中生

 

直輝姊夫居然是打工的前輩 忍不住說:盡是些不可思議的熟人

 

這是編劇在自婊吧~XD 請別灰心 看看台灣八點檔 走在路上撞到的人都可能是你親生爸喔^_<

 

看球賽遇到熟人還好啦~~~XD

 

還有直輝不知怎麼辦到的 拐一隻腳還能飛上牆塗鴉

 

這實在跟一向是好青年的直輝不搭 你這是毀壞公物你不知道嗎!?

 

莉子的阿兜仔指揮說:Love make you strong. 也很over

 

本來為了夢想分開 多麼無奈又現實 最後來個小天使逆轉成有愛相隨最美的happy ending

 

唉 看在你們最後熱吻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反正北川我愛妳(←沒來由告白)

 

 

貫地谷演的麻衣很可愛 是個對朋友很好 碎碎念os很有趣的女孩

 

她跟莉子之間的友情也很閃耀 有麻衣這種朋友真是幸運!(但更羨慕她就是了 老熊抱莉子XD)

 

山P擔當主役 給點福利是必要的= =+

 

他真的好壯~但搭他過份俊美的臉又不奇怪

 

這張每個人的臉 都發揮了所謂"機~"的極致

 

很有fu的一張 Love makes me strong. (請不要倒著念 糟糕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