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ongathemovie.pixnet.net/blog

好雷指數:★★★

歹路真的甭通行指數:★★★★☆

黑道還要集訓 比劍道還操指數:★★★

 

我覺得鈕承澤算是個滿會拍的導演

蚊子穿著制服一躍而下 下個畫面已成小混混的鏡頭

還有打群架卻搭配華爾滋般的優美配樂 並從中透漏角色性格

雖然是常見的拍片手法 但確實拍的很有感覺

不過 我真的很不愛他親自下海去演.....

每次都演些雅痞有型且具有關鍵性的角色..這根本是導演自肥嘛~

(難忘他在墾丁裡親某人親成那樣 ̄皿 ̄)

重點是~他的演技根本不怎麼樣!! 還是安份當導演就好了唄.....

 

太子幫五個人的選角 我覺得相當成功

尤其是三帥

趙又廷眼睛雖小 但他的puppy eyes看起來就是有無辜樣

跟因為一隻雞腿誤入黑道的蚊子如出一轍

阮經天眼神較靜 剛好能表現和尚的深謀熟慮

鳳小岳真的有帥! 而且他慵懶的氣質跟志龍那種太子不知人間疾苦很搭

只是雖然型合 但他們三個的台語都不好~

鳳小岳光是那張臉就跟台語搭不上邊了

(本來想說Geta怎麼可能生出這張混血臉 結果看到席曼寧演媽媽就懂了.....)

 趙又廷給人的印象就是ABC+好家教

我都懷疑他劇本是不是標羅馬拼音來記台詞的(例如"gen" "sa-shiou"...)

阮經天勉強說起來算是比較道地的(那句"番婆"我印象深刻啦XD)

但跟王識賢一比..關公面前耍大刀嘛= =

說到民視一哥 我真懷疑他這樣還能再回去民視演嗎 形象大崩盤~

阮經天其實也演的不錯 可能跟角色性質也有關係 但他的冷靜依舊是有層次的

比起來 趙又廷再次演個容易激動咆哮愛哭的角色

大吼大叫的次數一多 如果沒有細微的差別 就會膩+乾

這點其實鳳小岳也差不多啦 只是他戲份沒多到會被檢視~

而且他幾場關鍵戲的懦弱樣演的很好 難怪和尚這麼想保護他 夠萌嘛~XD

結局悲慘的很黑道~

兄弟互相殘殺(志龍殺和尚和尚殺蚊子這根本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最佳翻版嘛~)

老爸害死兒子(灰狼跟蚊子都是拋妻命..可惡~柯佳嬿真lucky>///<)

看完整部片心裡會有點感概 但要說片子想表達什麼意義 又講不出來

可能就像片頭說的~意義是啥小!!

看片爽就好 計較那麼多幹嘛..是吧XD

最後 默默發現溜溜球既可自娛娛人 又可防身勒人...

看來七大暗器之首可以考慮換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