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吻不成後 小光又惱怒的翻牆離開

回到家後 耍少爺脾氣摔水瓶

光媽感覺小光煞到老師(子控的第六感= =+)

再度動用金錢關係把未知導師職位換掉

然後該未知被老北呼巴掌

兩人無論是在學校或家庭 人際關係 全都凍到冰點

 

班上的好色學生 居然想非禮未知老師 (我:@$&^%#*&^%#*)

未知逃出現場後 到了很重要的場景-圖書館

隨便挑台電腦坐下 收到了小光的訊息

跟小光聊聊~未知的心情就是會放鬆很多

他的眼裡沒有複雜的東西 沒有世俗的框架

總是在投直球

"我們有做錯事嗎" "我想見妳"

其實這是他最吸引未知的特質 但一時之間 還是讓未知無法反應落荒而逃


(這裡我一直有些在意..未知妳只是把螢幕關掉而已啊!妳的對話框還在啊…)

 

下班後 未知在街上徘徊 想赴約又害怕

未婚夫則是跟蹤中…

未知個性中的無法坦率 被動 是牽絆她不快樂最主要的因素

一樣 又要到小光打來告別 未知才肯說出自己的心意

跟蹤技術很差的未婚夫 此時驚覺大事不妙 馬上跳出來擋路

一天之內 兩次差點被霸王硬上弓…這~我可以請未知別再穿這套套裝了嗎? 囧

二度逃離現場

未知奔跑的腳步聲傳達出堅定的心意

如果說本來她還在猶豫 那未婚夫的"獸性"則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畢竟相比之下 眼前這位可口(?)少年淚流滿面 是因為擔心自己是來發他卡的...

這種純情的魅力~難以抵擋啊

未知老師就這樣踏上青春肉體的不歸途(?)

--

話說過了10年 這個吻更經典了

原來當時日本就已經在挑戰這麼禁忌的題材

這10年好像沒什麼更威的出現嘛…LF勉強算是 不過尺度大輸~

這應該也是菜菜子演藝生涯最猛的吻戲

戲拍完後有次菜菜子上瀧澤節目 還拿這場戲出來虧他"真害羞" XD

現在為人妻人母 別說吻戲了 有出來拍戲我就滿足了…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