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冬季月九〖コードブルー  2nd season〗

 

Cast:山下 智久  新垣 結衣  戸田 恵梨香  比嘉 愛未  浅利 陽介 椎名 桔平

 

腳本家:林 宏司

 

主題歌:「Hanabi」Mr. Children 

 

◆第64回アカデミー賞◆ 最優秀作品賞

 

 

不廢話~有圖有真相的臭臉九宮格來了

 


(右下角那張好像小遙啊~兩隻最近還合拍廣告>///<)

 

比起過去新垣主打"癒療系笑顏" 我真的被她這次的結賽面煞到了

 

整個角色也比第一季立體太多了 造型也樂勝 第一季那小強鬚是怎麼回事…

 

片尾奔跑的畫面..有微妙的帥氣感

 

 

山P部份~第一季他首度頂顆泡麵頭 後來他帶著那個頭去打籃球把美眉

 

第二季則開始展現成熟的一面...顏色染深 沒那麼捲 然後分邊

 

反倒更俐落了 比之前好看

 

不過第一集開頭某段他有種黑崎走錯棚的fu 瀏海好重

 


(這個髮型再也沒出現過 好謎樣XD)

 

平常都是這種狀態~ btw,這咖啡打超兇的 每集都會有不同的人很行銷的拿著…

 

 

某對地下男女主角(?)也打廣告不餘遺力..

 

 

演冱島男友這位 發現他好像渡邊 篤郎+瑛太的綜合體

 

 

小泉響子有客串XD 一看到她馬上想起她在20世紀少年的囧臉

 

 

戶田迷不要揍我 這張真的很好笑XD

 

 

兩個優等生喝醉酒的行為也很可愛 一個搖酒瓶吵酒喝

 

 

一個變成不耐煩女

 

 

本來以為第二季會主打藍澤跟白石感情戲 畢竟片尾只有他們有單獨拍肩畫面

 

想說是要一補當年東大特訓班未了的前緣

 

結果藍白之間沒啥火花 就連坐在一起喝酒了都像姊妹淘互吐苦水...

 

 

反倒是~白石個性變倔強後 碰上本來的小辣椒緋山

 

忽然有一物剋一物的閃光效果…

 

瞧~這個相視而笑是怎麼回事 我怎麼會需要墨鏡!?

 

 

妳們在有fu啥...

 

 

兩人都會唯美一滴淚…

 

 

這張是3P(大誤XD)

 

 

兩人不時會在休息間鬥嘴 吐槽之餘也不忘關心對方

 

第4集緋山想安慰白石的台詞更是挑戰極限!

 

「但我同時也會想,想到救了我的黑田醫生、藍澤、急救科的大家,還有…

 

所以我能繼續努力,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不要什麼事都自己一個人承擔。」

 

 

這種背對的場景 告白的台詞不是為曖昧中的男女主角設計的嗎?

 

林大編是準備挑戰月九的尺度嗎XDD

 

害我整部戲的重心被移走一半 都在注意紅白之間的粉紅氣流

 

 

整體而言 第二季好看很多

 

絕對不是因為林大編偷渡太多紅白閃光XD

 

而是第二季不把重心放在醫生神威 主在強調醫理的牽絆

 

把在醫療裡會遇到的無奈 傷感...等感情刻劃的很深刻

 

這點真的跟Grey's Anatomy很像

 

其實從第一季就覺得CB的五位fellow個性跟相處模式有點像GA五位intern

 

到了第二季整體模式更像了 每集開頭跟結尾都會有旁白

 

SP開顱手術 病人被串燒...還有案例呼應醫生個人心境 都非常GA

 

但即便相似度很高 日劇的氣氛營造手法跟影集終究不一樣

 

而且我也沒看到翔北的醫生動不動就在待命室滾來滾去XD

 

CB第二季的感情戲多半為家人之間 藍澤與奶奶 白石跟爸爸

 

才不至於只放閃光而造成內容空洞...算是相當保險且很好發揮的作法

 

以結尾跟收視率來看 第三季也是勢在必行

 

期待紅白的升級閃光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