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oshombresquenoamabanalasmujeres.es/

好雷指數:★★☆

逼我讀小說指數:★★★☆

 

原名的意思是"憎恨女人的男人"

不知道為何這書在美國被翻成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女主角是有個龍紋身沒錯 不過完全不是重點

甚至這本書的重點算是男主角…遲緩記者大叔

看到女主角監護人被她紋身時 我一度覺得這片名應該取叫龍紋身的肥豬才對吧= =

書中大量的暴力 讓我覺得瑞典的治安真的很恐怖~"~

說起來案件並沒太特別 還是我柯南看太多 什麼怪誕離奇沒看過?

不過對於兇手父子偏差的思想感到可怕...

惡意 是一種讓人不寒而慄的東西

也對失蹤少女40年後不再美貌感覺破滅 看來澳洲的太陽很曬..XD

女主角跟遲緩大叔之間的感情解讀無法

親了快走到底是害羞還是…?

完全不明白女主角跟她母親之間在講些什麼

大概是"想知道就去看小說"的暗語吧= =

對遲緩大叔的調查能力更是質疑 女主角隨便駭進他的電腦都能查到比他多的資料

一開始老爺爺根本就不用僱用女主角先調查遲緩大叔..直接僱用女主角還比較快好嗎!!

瑞典小鎮警力也相當純樸 失蹤少女的異樣眼神居然要40年才看得出來 Orz

最後女主角幫遲緩大叔平反冤獄 不過他好像也只剩幾個禮拜就能出獄了啦…

然後瑞典坐牢居然能上網..... 囧

 

最後一幕女主角洋裝金髮拿到錢逍遙自在的模樣

讓我整個想起Wild Thing的Neve Campbell 超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