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季木十〖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Cast:瑛太  上野 樹里  김재중  玉山 鉄二  関 めぐみ  井川 遥  木南 晴夏

 

腳本家:北川 悦吏子

 

主題歌:「Hard to say I love you ~言い出せなくて~」WEAVER

 

 

這個陣容開出來 已經吸引很多對於瑛樹多次合演卻無好結果而有怨念的觀眾

 

但坦白講~我超無感的

 

看完後我甚至希望他們別再合演了

 

因為太多觀眾根本不care劇情 就只想看他們好好談個戀愛.....

 

會追純粹為了樹里 畢竟明年她就跌進大河無底洞了

 

這應該是那之前最後一部趨勢劇...

 

結果 還不如不演 專心練身體卡實在!

 

至於瑛太 他的長相不對我的味

 

演技是不錯 尤其是哭戲 Linda死後他大哭還滿動容的

 

然後談到本劇劇本.....可以吐槽的實在太多了!

 

 

先從海報吐起

 


(↑左:2010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右:2004 Orange Days)

 

北川妳抄就算了 妳還抄自己的老梗!!

 

沒瞎都看得出基本概念很像~

 

五人組在晴空下燦笑(還都有瑛太= =) 只是顛倒方向 色系從橘到藍...

 

偏偏Orange Days這麼青春好看 柴崎傲嬌這麼可愛

 

讓我們來看看素直到底在演啥.....

 

老爸老媽無關緊要的黃昏之戀~

 

就算是惡魔在身邊家長的戲份都沒這麼多!

 

弟弟跟班上同學的吸毒事件~

 

只有這丁點作用 根本用不著第一集就開始鋪梗的好嗎!

 

手段復古的偏激前女友~

 

前面瘋成那樣 中間殺傷力低到爆!

 

 

支線光怪陸離

 

主線也不怎麼樣

 

twitter最大的樂趣在即時分享

 

例如~有人踩到狗大便 他可以第一時間推:靠 踩到屎

 

然後底下大家也可以即時回應"好臭" "去買樂透"之類的等等

 

北川根本不了

 

twitter在本劇的作用只有"走下班喝一杯"  "好"  "我也去"

 

靠!這麼無聊的邀約不會直接打電話就好了嗎!?

 

更別提主角第一集就見面了...這樣還twitter個屁!!

 

(當然主角不見面很難演..那一開始就不要寫twitter啊啊啊 ←崩潰貌)

 

 

除此以外 對本劇的戀愛情節我也一肚子火

 

haru妳只是nakaji的推友耶~就算妳對他有好感 就算他偷啾了妳一下

 

不代表妳看到人家有女朋友就可以露出一付正宮抓包偷吃的表情好嗎!?

 

還有這個跟peach對侍然後nakaji隔岸觀火的場面

 

 

妳又在抓包什麼了!? 當時妳不是有男友doctor嗎!?

 

整個氛圍怪死了

 

都建立在haru一直自作多情 nakaji一直濫情上

 

doctor也是個怪人 救了haru只在乎自己有沒有加分 你確定那群吸毒小鬼不是跟你套好的嗎!?

 

隨著三角戀越演越烈 doctor越來越白目 haru跟nakaji越來越soulmate

 

但不是這樣就代表haru可以無視有男友的身份 跟nakaji柏拉圖外遇!!

 

要嘛當初就不要同情心氾濫跟doctor交往.....

 

認真覺得 北川這一役是佛心來幫淺野洗白的 囧

 

 

終於罵完了 講一下演員

 

玉鐵還是帥 只是比起BOSS 我覺得他好像胖了..

 

 

還有~他喜歡nakaji這個梗 雖然有爆點但進行得很默默

 

他情不自禁抱住nakaji 背景音樂還跑出悲情的maybe tomorrow害我噗呲一笑

 

 

說到配樂 這部戲不知為何用了很多國外電影的ost

 

其實BOSS也是~但素直用了The Holiday跟Love Actually就讓人整個很出戲

 

我只想去挖我的DVD出來看而已.....

 

 

樹里還是可愛 但髮型不知所謂

 

 

另外推一下井川遙 輕熟女~正 有點像張瑞希XD

 

 

這次的九宮格就給在中了

 

他算是我難得比較喜歡的韓國人(因為他長相很日系XD)

 


(我承認..右下角那張是來亂的XD)

 

還有~演他妹妹的木南晴夏(就是囧臉小泉響子啦)演技真的很好!!

 

每次看到她都滿驚豔的..希望她有更多演出機會

 

最後~我知道大部分人都是想看瑛樹

 

但我偏要來張haru跟doctor閃光

 

我心中的結局就這張吧XD

 


(↑這是nakaji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