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夏季木十〖GOLD〗

 

Cast:天海 祐希  長澤 まさみ  反町 隆史  寺島 進  松坂 桃李  矢野 聖人  武井 咲

 

腳本家:野島 伸司

 

主題歌:「Wildflower」Superfly

 

 

反町表示:我(脫的太少)對不起大家的期待...

 

 

請各位鄉親父老評評理 身為一個游泳教練

 

在泳池邊穿這麼多對嗎他!?

 


(旁邊的新生代少女都犧牲色相了 大叔你西裝不會穿太緊嗎..這不是廣海的夏天啦>"<)

 

幸好~到後面幾集他終於開竅了 淋浴越來越多 然後~終於...

 

看看這緊實的腹肌>///<

 

 

菜菜子 謝謝妳~XD

好 口水流完

 

照慣例來個九宮格

 

 

反町是我國中的偶像 雖然現在的他只醉心於釣魚女兒XD

 

但偶爾出現散發的熟男味依舊威力十足

 

不過他在螢幕上未免太容易被捅了

 

GTO被捅 cheap love那個ending刺殺更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爛結局

 

來到Gold 也難逃一劫...

 


(天海的臉就像在說:這表情十幾年前好像看過...)

 

 

很喜歡這次的主題曲 很熱血 雖然看到最後跟劇情不搭XD

 

也很喜歡OP的色調 充滿生命力的感覺

 

 

劇情的話..也不能說沒有生命力啦

 

但就是個雷聲大雨點小~

 

感覺得出 野島還是想寫前衛的劇本

 

但總覺得他近年的劇本都少了些 人性吧~

 

我喜歡他在劇中拋出的一些理論

 

像是女人在問問題時 通常她們心中已經有答案了 只是需要人附和

 

所以在回答時 只要先反問對方:妳覺得呢?

 

等她說出想法後 再覆議的說:我也這麼覺得。 就夠了

 

後來觀察過幾次 發現這還真是受用~

 

還有他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這點我也是深信不疑的 至於原因就保留囉~XD

 

總之~我喜歡他的這些理論 但劇情仍有很多牽強不自然的地方

 

還有次子是阿飄 這個超自然設定讓整部戲很難定義

 

一般電視播出以下畫面應該會嚇壞人吧= ="

 


(而且還魂這種東西不是自己的靈魂進身體就好了嗎..朋這算陪還嗎?)

 

最喜歡最震撼的是第八集的天海巴掌連擊

 

從泳池邊打到進泳池 悠里打紅了眼 晶毫不退縮 リカ則是拼命阻擋

 

三個人三種不同的力道 全都要一口氣表現出來

 

這場戲很精彩 再搭配那個配樂~讚! 

 


(雖然這張..我又對不起長澤了XD 她囧臉真的很經典)

 

長澤這次演出的方式我還滿欣賞的 不再裝優雅 豁出去搞笑

 

她囧臉生動的表情真的樂勝要笑不笑的哭臉...

 

 

 

最後推薦一下 我覺得大兒子頗帥 列入觀察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