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townmovie.warnerbros.com/

好雷指數:★★☆

難怪孟母要三遷指數:★★★★

 

其實在看的時候 我沒有很苟同主角一夥人

尤其是小詹 他對我而言是本片反派 最後ending死的剛好而已

我也不討厭FBI 畢竟人家盡忠職守 雖然嘴機了點

 

片子開頭字幕打 在Charlestown有些家庭 竊盜是家族事業

聽起來有點誇張 但我相信這樣的事情是真實存在的

男主角Doug就是被困在這樣的環境 縱使他本性不壞 但也染上惡習

他不是完全沒責任 但身處罪犯的溫床 很多事他的選擇比一般人少

在一次搶案後 他接近挾持過的(女)人質

或許因為過去都在小鎮裡 跟小鎮女孩約會...所以第一次認識到不嗑藥酗酒的女孩

他愛上人質 發現自己不想繼續過這樣的生活 於是有了收手離開的念頭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最後一役 所有夥伴都死了

本來只搶錢不殺人的Doug首開殺戒 殺掉把他困在這的毒瘤傅老大(還不忘替老爸報冤屈)

最後離開小鎮 算是給他自己重新做人的機會。

只是他要知道 這個機會 是建立在很多無辜被他搶的人 他失去的朋友的身上...

 

小班的動作場面拍的還不錯 很多場槍戰都滿震撼的

兩場床戲 看起來都是自肥

裸上身戲 因為身材練的不錯所以不秀可惜XD

感情線其實我覺得只是讓劇本比較豐富的一個元素而已

這段感情沒有什麼結果 最後那個橘子我也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暗示自己在Florida?

喔有一個地方有大笑點 就是某次主角一夥人搶完後還沒變裝下車

結果有個警察看到他們 跟他們對看五秒之後....頭轉過去假裝沒看到XDD

但事後想想也悲哀啦 應該要鏟奸除惡的警察卻怕搶匪怕到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