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ttp//www.eatpraylove-movie.net/

好雷指數:★★

無病呻吟指數:★★★☆

 

這應該算是海報把人騙慘的案例

一個人在國外悠閒俏皮的吃著冰淇淋

跟每個男人心中的法拉利一樣..心動!

本片由真人真事小說改編

我相信原著會更好看...因為我不覺得電影有拍好(默)

 

首先~從失敗的婚姻講起

我們看見Stephen說想去上課 忽略Liz旅行的提議

然後半夜Liz痛哭 向天禱告 最後說她不想要這個婚姻了!?

我相信婚姻一定有爭執跟分歧 但像她這樣逃避還振振有詞的我也沒見過幾個

或許這段婚姻還有更多問題 礙於電影篇幅無法詳盡

那導演你好歹也挑個重點片段來拍吧~

還是導演就是要把她拍成對婚姻有憧憬後來才發現自己錯了的女人?

那倒是滿寫實的...

 

總之離婚後她就決定離開 花一年跟自己獨處(又是句騙人吸引人的台詞 哼)

她到義大利狂吃 羨慕朋友之間的親密 但在美國的時候她卻沒想過要珍惜

到印度靈修 原諒了自己從婚姻中落跑給人的傷害

這裡有唯一讓我比較有感觸的地方 是她學會不去控制心靈 任其自由發展

要愛誰想誰 都聽從心的聲音去做 然後放下...總比糾結著不行 卻又難以割捨來的乾脆

到峇里島談了戀愛 但卻要賴爺許可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那她怎麼不乾脆跟賴爺在一起算了(╯‵□′)╯︵ ︵ ︵ ︵︵ ︵ ︵ ︵┴─┴

我相信真的有很多人像Liz這樣 物質再豐富也填不滿生活的空虛感

但這一年的旅途中我感受不到她的成長或快樂

如果到最後她還是只會跟著賴爺走 那她從頭到尾都在美國跟賴爺通email就夠了吧= =

還有個地方我一直不懂

賴爺要她抄筆記(我以為是洗滌心靈的步驟) 她卻偷懶拿去影印

拿出成品之後賴爺不氣反倒感謝得要命...這是怎樣 莫非峇里島人不會使用影印機?

 

簡單來說 我覺得導演來亂的XD

或許他不想刻意去醜化Liz人生中的其他過客(前夫、演員小男友)好烘托Liz

但也不能把女主角拍成全劇最讓人不耐的角色吧~

只有音樂選得不錯 所有異國曲調都很有味道

還有義大利人的手勢 很值得學...different ways to say "screw u"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