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七點二十左右到Legacy

 

本來以為不用排隊的(→想不到還有這麼多跟我一樣沒被負面消息打退的歌迷)

 

結果還是有一串隊伍..感人..

 

進場後大概站在第六排 滿清楚的位置

 

八點準時開場

 

 

Gary現場的實力 完全不需要我花篇幅去多說

 

有一種感染力是CD無法感受到的

 

那種震撼像電流一樣從耳朵鑽進身體 讓人感動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只是我好像離喇叭有點近?

 

band聲音超大音響爆音 出來之後覺得右耳耳鳴好像快聾了〒_〒~

 

 

唱到最後一首 世界唯一的你 時

 

大螢幕上放出了很多過去Gary跟歌迷的照片

 

雖然裡面都不會有我(→老人很懶得跑活動)

 

但心中還是有很多感概..

 

從當初 因為一場校園演唱會 誤打誤撞變成他的歌迷

 

到現在 五年過去 我也剛好聽了他五次live

 

我的想法一樣很簡單

 

這個人真的是生來唱歌的

 

這首歌的最後 那份感動不是假的

 

"我什麼都 願意"

 

在場的歌迷都感受到了

 

希望這股力量會讓他繼續唱下去

 

我會期待著下一場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