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冬季木十〖外交官 黒田康作〗

 

Cast:織田 裕二  柴咲 コウ  香川 照之  夏帆  이병헌  田中 哲司  萩原 聖人  片瀬 那奈

 

主題歌:「TIME TO SAY GOODBYE」IL DIVO

 

 

你從未見過的弱氣眼鏡娘柴崎幸...!

 

17.jpg

(↑逮捕課長ingXD)

 

敢情我從Orange Days、Good Luck、伽利略一路看來

 

送給柴崎幸一個稱號 就是柴崎傲嬌

  

她帶有攻擊性(?)的貓眼 在各個不同的角色裡微妙轉換著(但都擺脫不了傲嬌XD)

 

結果這次 演了個超沒氣勢的角色

 

地圖宅 大垣利香子

 

 04.jpg

 

有啦..中間那張殺氣有不小心露出來>///<

 

貓眼眼鏡真的很適合這個貓眼女人欸~

 

光是看她被使喚來使喚去就很不習慣了

 

更別說她一直唯唯諾諾 連逮捕課長都超級虛弱的..

 

充滿著不協調的喜感啊www

 

然後到了後半段

 

是我看點偏了嗎!?我真的覺得她跟瑠衣超不單純的>//<

 

兩個人對話總是支支唔唔

 

14這氣氛是要交往嗎.jpg

(↑這氣場 不是先告白後交往是什麼!?)

 

還有這個對話~

 

香:找天去旅遊吧!^^  瑠:咦..妳有空嗎?>//<  香:我會排出假的!(man)

21.jpg 

 

根本是開啟夫妻模式了嘛.....

 

一定是外交部在考驗我的專注程度Orz →完全飄到粉紅氣流去

 

 

外國亂入公主也不錯

 

她出現那兩集變成蘿莉癡戀大叔的無疾戀曲

 

11.jpg

 

最後還是幫柴崎傲嬌平反一下好了

 

平常的她是這個又萌又正的模樣啊!!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