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AM-NUMBER-four-poster-alex-pettyfer-and-jake-abel-18913611-580-808.jpg  

 

http://findnumberfour.com/

 

好雷指數:★★★

 

I ♥ Number Six指數:★★★★

 

 

嚴正要求 第二集把number six扶正當主角!!

  

number six金髮碧眼 擺明是個大正妹

 

但每次出場都帥氣俐落酷勁十足

 

跟主角number four見面的那場戲

 

流利的打鬥 把魔卡人電得慘兮兮 電影院裡大家發出此起彼落的讚嘆聲...

 

跟愛拍照的言小女主角一見面 馬上分出高下

 

(話說被追殺這麼緊急的時候 女主角還把主角帶去洗照片是哪招...妳魔卡人來反串的嗎!?)

 

明明Diana Agron也是英氣的女生..演這個女主角真是浪費

 

主角更是弱得像嫩雞一樣...拖拖拉拉害死帥氣的保護人大叔>"<

 

導演 第二集我們真的不需要談戀愛談了一小時拖台錢的手電筒男主角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主角手會發光的能力設定是怎樣...感覺超遜)

 

反正他是4號 他跟5號都可以領便當沒關係

 

我第二集可以直接看會隱身、能防火的number six冒險就好了♥o♥

 

最好是來個number seven大帥哥 他們戀愛要談多久都OK喔~

 

來自澳洲的Teresa Palmer果然很正 正式編入後宮ing!!

 

 

本片導演延續了他恐怖社區的手法 相當會營造恐怖氣氛(但不是動作片來著嗎!?)

 

也繼承了師父麥可貝的風格 美女跑車爆破一樣不缺

 

可惜前面感情戲太長 一度我以為我在看手札情緣

 

後面有一個大笑點 就是魔獸準備給主角吉祥物致命一擊時...居然被水滑倒了!!

 

媽啊好白目的梗 看得我哈哈大笑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