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na-poster-2.jpg  

 

http://hannathemovie.com/

 

好雷指數:★★★☆

 

國外的山歌也很嘹亮好聽指數:★★

 

 

Saoirse Ronan的眼睛 是那種清澈的水藍色 加上氣質空靈獨特

 

從蘿莉至今完全沒長壞 演技越來越熟練

 

實在是超難能可貴的潛質股...我眼光真好~≧▽≦

 

 

本片以從小隱居山林的少女殺手角度去看世界

 

Hanna一出生就被Marissa Wiegler追殺

 

(話說Marissa身為高級探員 滅口的能力卻相當差 與其對車狂開槍不如埋顆炸彈吧?)

 

母親過世後 Erik把她帶到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 以父親的身份養育她

 

把她教成一個訓練有素的殺手(雖然常常瞄不準心臟XD)

 

但起碼可以撂倒好幾個大人 出手快狠準 扭斷脖子不用眨一下眼睛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Hanna想離開森林 見識外面的世界

 

但第一 要幹掉Marissa Wiegler這個不定時炸彈

 

不過Marissa魔高一丈 派出替身 讓Hanna以為自己任務完成獲得自由了

 

開始歡樂的旅程~認識了一對很妙的姐弟 第一次聽到音樂 第一次揍想親他的男生XD

 

以前對於這個世界 她都是透過Erik跟書本去了解

 

這次 是靠她的雙眼 她自己去體驗...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段落 Hanna流浪的段落

 

看她的眼神轉變 從防備到摸索 從喜悅到崩解

 

啊~Saoirse不再提出來誇一次行嗎?XD

 

最後跟Marissa對戰的部份 雖然呼應到開頭~I just missed ur heart

 

但我沒什麼感覺 也可能是導演有安排什麼含意我愚昧看不出來吧XD

 

(有一說~Hanna的DNA中可能含有Marissa的基因...這是Marissa對Hanna如此執著的原因

 

若是如此 就不難明白這個結局的安排...)

 

我比較喜歡Marissa一直追問Erik why now?

 

Erik說:因為孩子長大了

 

這麼自然的道理 Marissa卻百思不得其解

 

Erik沒辦法永遠關注Hanna 他只能尊重Hanna的改變 在背後幫助她

 

Erik其實完全善盡了父親的責任...感動〒 〒~

 

 

是說 本片的三個主演都超棒的 跟角色match度百分百

 

但一些配角我不懂~

 

像Marissa找來的金髮胖(自己暗殺能力差 連找幫手都眼光都...)

 

這怎麼看都很弱啊 穿個運動服就來了

 

(還是我被好萊塢洗腦 殺手都要全身黑+墨鏡?)

 

重點是他看起來很不俐落

 

追Hanna到跳海那段~瞧Saoirse奔跑多麼輕盈

 

感覺他根本是喘到快過身了= =|||

 

 

還有一個大不懂點 為何在帳篷Hanna要親姐姐?

 

難道她平常都是這樣對爸爸表達善意的?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