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0w_movies_green_lantern_poster.jpg

 

http://m.greenlanternmovie.warnerbros.com/

 

好雷指數:★☆

 

Ryan Reynolds你還是趕快拍Deadpool外傳好了指數:★★★★

 

 

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綠色 一點點綴還好 一片感覺很可怕

 

青蜂俠雖然也有綠色的元素 但還是以低調的黑色為主

 

綠光戰警根本就爆了...

 

每次看到海報都會被一片綠嚇到 默默覺得很遜

 

結果電影果然也.....(無言)

 

 

整部片給我的感覺是節奏奇異 劇情超展開

 

一開頭介紹Parallax復活 打得Abin Sur負傷摔到地球

 

Abin Sur趕快派他的綠戒尋找接班人 就是男主角~Hal

 

此時Ryan Reynolds背負著最性感男人的稱號 不負眾望地賣肉出場

  

介紹了一下Hal的背景 兒時目睹父亡導致心靈創傷 與青梅竹馬正妹Carol間有曖昧電流

 

然後他忽然被吸到海邊 看到外星飛船 但很鎮定沒有什麼驚嚇的感覺

 

Abin Sur把使命託付給他後領便當

 

Hal聽從紫血外星人的遺願 帶著綠戒跟綠燈回家

 

沒有太大的疑惑或不願意 沒見過對外星事物接受度這麼高的路人XD

 

沒多久被召喚到外太空 一醒來就懂得欣賞自己渾身綠緊身衣的英姿...

 

我想綠戒根本是相中他的適應能力吧-_-

 

毫無掙扎地參加綠光特訓 可是被教官訓斥能力很差 一個不爽就辭職不幹

 

回到地球後在一場小災難救了carol

 

這裡 我認為全片拍得最有趣的片段出現了!!

 

就是他像超人一樣 出現在Carol的窗邊(用飛的)

 

然後當兩人接近 照理說應該要老梗接吻時 Carol居然認出他來了XD

 

Carol還大喊:你以為你戴個面罩我就認不得你了嗎!?

 

這婊超人婊很大啊~超人只是拿下眼鏡 女友就完全認不出來.....

 

總之Carol也很快就接受Hal是宇宙警察的事(適應力都好強啊)

 

還鼓勵Hal: 你爸不是不害怕 他只是用一樣東西克服恐懼 那就是.....勇氣!! (←差點沒吐血)

 

然後本片反派Hector 他跟男女主角的設定應該同樣是兒時玩伴吧

 

為什麼就他一個人老這麼快 又禿...難怪Carol只喜歡Hal 怪誰呢~

 

最後當然就是他被打爆 Parallax也掰了

 

綠光戰警守護宇宙。 (其實Hal奮力守護地球時..其他3599個綠光戰警都在遠方舉手看戲= =)

 

嗯..除了男女主角我真的找不到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Hal遇到Abin Sur時找好友來接他的對話還滿好笑的

 

Hal:他給了我這個(拿出戒指)

 

好友:他向你求婚??

 

↑XDDDDDDDD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光戰警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