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3-Dark-of-the-Moon546.jpg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好雷指數:★★★☆

 

還我前女友指數:★★★★

 

 

在TF3正式殺青之前 我一直以為Megan跟貝爺的爭執會有和好的一天(為了$$嘛)

 

結果~我太天真了

 

貝爺真的從他熱愛的VS女郎中找來新女角 取代不想再賣弄性感的Megan T T

 

Rosie也很盡力把貝爺要的女性荷爾蒙表現出來 看那個腿的仰拍...XD

 

就劇本上 其實我覺得就算把Carly直接換成Mikaela也無違和之處-_-

 

至於給了Carly一段塞弄Megatron 展示頭腦的劇情

 

我想就是貝爺在對Megan說: 誰說我的女主角都是花瓶?see, 這次扭轉情勢的就是女主角~

 

只差沒補一句"可惜不是妳"了...科科

 

 

美麗華的訂票系統依舊是秒殺 完全進不去

 

幸好網路有溫情 有託人訂到票

 

我早就放棄晚上的場次 想說選個平日白天人會不會少一點 結果也是沒有

 

全台北的人都跟不用上班的一樣 取票取餐全都要排隊

 

坐IMAX的倒數第二排看得非常過癮 感覺Optimus在我面前飛舞>///<

 

3D的畫面感也很自然 是近期看的3D電影裡值得把3D效果拿出來說嘴的一部

 

 

這集沒那麼好笑 可能是整體劇情比較嚴肅的關係(地球都快滅了)

 

前面登陸月球登了半小時 懷疑貝爺是想轉型拍Discovery紀錄片

 

但是動作場面還是非常精彩

 

而且這次貝爺再度使用一堆slow motion 能把畫面都看清楚真的很讚

 

大樓的那段戲 肯定是今年到現在最棒的動作場面了!!!

 

看眾演員在大樓玻璃上溜滑梯 在大樓內盪鞦韆 真是完全滿足動作神經享受

 

機器人的戰鬥也是血脈噴張

 

這次Megatron的造型比較帥 因為他加了滄桑的披風~

 

Shockwave根本是八歧大蛇嘛 超強

 

Bumblebee變形把Sam甩出去 又變形把他裝回來 刺激又好笑

 

Shia依舊很吵XD

 

然後Bumblebee差點被處刑那邊有哭點 T^T~

 

而且這次很多博派金剛喪命 真的是殊死戰

 

可是我的Optimus有點不給力 三兩下拖車就被弄掉

 

好不容易裝好 可以帥氣登場了...結果被纏在橋下是哪招-_-

 

幸好有他瘋狂轉圈殺無赦那段雪個恥

 

還有最後大戰Sentinel 打到都變楊過了 根本是殺紅了眼啊啊啊!!

 

(這可以修好的吧!? 不然他以後車形時要少半邊輪胎嗎..)

 

 

電影上映後Shia有表態如果有TF4 他將不會再接演

 

加上Megatron領便當 讓不少人覺得TF3可能是個ending了

 

但我想只要電影賺錢 電影公司就會拍下去(不然哪來的神鬼奇航4)

 

所以TF4肯定需要新的境界新的格局

 

我還是很期待的 就算是變成外太空大戰也OK

 

反正Transformers的重點本來就是機器人們嘛~

 

最後傷心一下 這集熱血主旋律是不是根本沒用?

 

感覺聽到的都是悲壯調 我懷念Autobos那種振奮人心的感覺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