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流星後 我就立志一定要買個水母相關商品

 

萬惡的富士電視台

 

每次都很會巧妙地把週邊商品結合到日劇裡

 

看share house用馬克杯 就會忍不住想敗一個

 

看岡田一口子都用水母吊飾 就會忍不住想加入他們的行列

 

明明是行銷 卻又讓人心甘情願地掏出錢包... ╯(〒﹏〒)╯~樂

 

所以 繼Ruka杯之後 我又越洋撈水母回來了XD

 

 

這次只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主張: 要買 就一定要買喜歡的角色用的配件才是王道!!

 

就像買LF馬克杯~明明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圖案 但Ruka用藍色我就要買藍一樣XD

 

戲裡總共出現了兩款、共四種水母吊飾

 

分別是粉紅藍色鑰匙圈 還有粉紅藍色手機鍊

  

戲中 藍色的鑰匙圈為健吾使用

272.JPG

 

然後 粉紅色的鑰匙圈為麻里亞使用

273.JPG

 

也就是說~健吾沒有跟女友美奈子用情侶圈..反而跟妹妹配一對.....這個妹控(指!)XD

 

至於一對的手機鍊 就是健吾跟梨沙添購的夫妻用品囉~♥

151.JPG

 

上富士官網看 發現沒有手機鍊(懷疑是品切了...哭哭)

 

http://eshop.fujitv.co.jp/product/category/B001095-1.html

 

反倒是看到一對戲裡壓根沒出現過的別針...-_-" 猜測是跟新江之島水族館合作的紀念商品

 280.jpg

 

不能跟岡田夫妻用一樣的就很殘念了

 

然後粉紅鑰匙圈又是麻里亞用的...這不是叫我不用想了 直接買藍色鑰匙圈嗎XDD

 

 

是的 就這樣 健吾的藍色鑰匙圈游來囉(網路萬歲)

 

同樣 有圖有真相 情商我家小咪入鏡...嗯 一樣一個塞臉XD 不過至少沒糊掉

DSCN9074.JPG

 

順便貼個跟這鑰匙圈相關的未播出劇情好了

 

第九集開頭是抱抱→水族館說以後慢慢過 然後健吾就提水桶進入上班模式了

 

中間剪掉了一小段:

 

健吾在停車場 把家裡鑰匙給梨沙 叫她先回家>//<

228.JPG

 

也是啦~不然梨沙怎麼在家悠哉看雜誌等健吾媽下班

 

不懂這麼小段的劇情幹嘛剪...閃光就在少了說>"<

 

 

其他有興趣的~

 

健吾的腳踏車(嗯Ruka那台就買不起了,健吾這台能追上愛快羅密歐的 我應該不用想了XD)

277.jpg

 

梨沙的萬年軍外套(真的很認真在存錢..過了一年外套都不換的)

278.jpg

 

梨沙存摺背面的水母貼紙 →結果還是在迷水母嘛XD

0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れ星 流星 水母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