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最近的流行語

 

我對楊寶的愛根本就是 漫 出 來 啊 ~

  

雖然她這個短髮一開始讓我拼命想起戰神李友慧XD

 

 001.JPG

 

拿下金鐘影后後 感覺得出她更拼了

 

不管是外放或內斂的戲 都感覺得出她更投入 情感很飽滿

 

就演技上是越來越收放自如了

 

但我對林曉如這個角色相當無言就是了-_-

 

前五集還滿精彩的 不過男女主角一來電之後就開始無聊

 

林曉如愛上宋杰修之前是個大白目

 

宋杰修愛上林曉如 卻弄得好像一切都是唐艾薇的錯!?

 

這部戲挑一些片段出來看的時候都覺得還不錯 可是連著看就.....(默)

 

中後段超多沒必要的人事物 感覺就是來拖足集數

 

不然就是天外飛來一個梗 只為了襯托某句台詞

 

倒數第二集根本是一個半小時的打歌時間 每個段落輪流播放"好的事情" "我們都傻"

 

看到結尾十分鐘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有張孝全入戲太深的新聞

 

渡蜜月片段中的楊寶電力全開啊~像個孩子般萌死了

 

(此段沒劇情 完全靠演員發揮...質感就出來了XD)

 

從花絮中感覺得出楊寶跟許瑋甯果然是多年好友

 

許瑋甯也是大美女 來張圖聊表心意

 

014.JPG

 

張孝全演技不錯 轉偶像劇也放得很開

 

小鬼我不知道他來幹嘛的

 

好想吃吳寶春師父的冰淇淋可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醉後決定愛上你 楊丞琳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