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steel_poster.jpg  

 

http://www.steelgetsreal.com/

 

好雷指數:★★★☆

 

看好嘻哈樂流行到2020年指數:★★★

 

 

看完電影到停車場後 聞到陣陣香腸香味讓我想起...我開場前把熱狗忘在可麗餅的櫃台了Orz

 

這讓我為這部電影第三度流下眼淚.....TAT

 

 

前兩度當然是被劇情感動~

 

Charlie把Max救回來抱住他的整個氛圍太感人了

 

絕處逢生後父子間的羈絆反倒出來了

 

這部片的最大優點就是在這種感情的描寫上很自然 不會給人灑狗血的感覺

 

該熱血的地方又超級燃燒 Charlie指導Atom痛扁Zues時我的小宇宙都快炸了

 

雖然單看Hugh Jackman揮空拳超過三秒會覺得有點呆就是了XD

 

最後輸了比賽 但贏了名譽~這個劇情編排我也很滿意

 

畢竟Zues是稱霸已久的冠軍 Atom半路殺出就把他踢下王者寶座好像有點太理想化

 

而且真正熱血的是他們永不放棄 每次倒下都站起來的那種精神

 

雖然演的是機器人格鬥 其實根本還是在講人的感情

 

我喜歡Charlie賣力揮拳時臉上神采奕奕的笑容 他找回了自己的靈魂

 

也喜歡Max看著這樣的Charlie 那驕傲的微笑

 

 

Max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都快比Charlie像主角了

 

小朋友演技很靈活 讓這個角色人小鬼大但不討人厭

 

看他穿吊嘎喝飲料那個老成樣我大笑 才11歲穿什麼吊嘎啦~XD

 

感覺他比演Thor的時候又長高了許多 跟Atom一起跳舞的場景也很可愛

 

他跟Atom半夜散步那段 我承認...我擔心他們要戀愛了XD

 

尤其是Atom把他抱起來兩人還頭傾斜...這什麼戀愛場景設定啦~~太糟糕了(抱頭)

 

然後Charlie被痛扁時 Max脫下襯衫我以為是要幫Charlie擦血

 

結果他是給Charlie當枕頭墊...為什麼啊XD

 

 

最後要說 Hugh Jackman真是帥炸了♥o♥

 

我嫉妒Bailey..妳只是佔了青梅竹馬的便宜而已哼!!  ←恨意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