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其實拍一陣子了 因為是跟大陸合拍的 所以在大陸也先播過了

 

倒是台灣一直沒有電視台買來播~

 

歷經了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崩壞之後 台視忽然佛心來著開始播了...

 

劇情改編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 帶著許多老梗的設定

 

本來我是不期不待地看 想不到越看越有滋味...!!

 

前面陽光一直不解風情 讓狄雅辛追得好辛苦 然後又發生搶公司事件

 

一步一步讓我對劇情認同感越來越高 每天禮拜看完都在咒罵耿非跟安琪拉 XD

 

看男女主角一直不表白心意就著急 等到陽光終於答應雅辛會等他...

 

我的心情就跟雅辛一樣 想大喊yes啊!!

 

開始放閃後也很甜蜜 楊寶真是天生百搭~

002.JPG 

 

只是最後兩集 很可惜地又落入男女主角在一起後劇情弱掉的魔咒

 

耿非搶公司的心酸史也演太長了 還有陽光幹嘛非要雅辛等她兩年 根本是拖戲嘛~sad

 

 

楊寶...雖然我認為她長短髮都正 但看久林曉如再看陽光讓我無比懷念她飄逸長髮

003.JPG

 

吳尊超級可口!! 雖然他中文很爛 (左上角那張是他默默飄進畫面裡...很可愛XD)

0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光天使 楊丞琳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