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reaking-dawn-part-1-posters-released.jpg  

 

http://www.breakingdawn-themovie.com/

 

好雷指數:★☆

 

根本沒必要拆成2 part指數:★★★★★

 

Bruno Mars的歌很好聽但跟電影不搭指數:★★★☆

 

 

每一個Emmett的畫面 我都在碎碎念: Emmett你也胖太多了吧!?

 

胖成這樣演飢餓的吸血鬼完全沒說服力 比較像灌血灌到血腫之類的..Orz

 

 

上集可以以Bella的狀態分成兩個階段來說 第一階段~新娘

 

從婚前作業 惡夢 爸媽好感動 一堆賓客沒見過 Jacob講沒兩句話又爆走...etc

 

這個婚結了大概有一小時吧 演得鉅細靡遺好像在看誰的婚禮紀錄片一樣= =

 

 

終於把新人送去渡蜜月 結果滾床也滾超久的 久到我怕接下來要上演滾床紀錄片了

 

滾到最後滾出魔胎 開始第二階段~孕婦

 

為母則強吵著要生 老公選妻不選子 叫Jacob窩裡反第一名

 

到了真的生產的部份 可能為了級數的問題 導演整個偷懶啊~畫面都不敢拍(是說我也沒有想看啦..)

 

總之這一段Kristen跟化妝師讓我滿讚賞的 真的把Bella畫得跟咕嚕一樣瘦 好可怕

 

生完了 我覺得最荒謬的劇情也誕生了 好狼卡Jacob的命定居然是Bella的女兒

 

以後要叫Edward老爸了~情何以堪啊這.....

 

 

總結 我覺得硬拆成兩集根本是純 撈 錢  本來就沒劇情的東西一弄更空虛

 

Dakota出現在這個系列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每次都要走出戲院才想起她有演欸= =

 

Edward越來越不像吸血鬼 比較像深情熱吻放電機 他的皮膚好像也忘記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了..

 

唯一我滿意的地方 就是用回了第一集的配樂

 

最後Bella變身成吸血鬼 順便播放前三集回憶時那個鋼琴聲 是全片僅存的神秘浪漫色彩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暮光之城 twilight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