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14749631_dc27bf2261_o.jpg  

 

http://www.prajnaworks.com/BWEI/

 

好雷指數:★★★

 

Angelababy跟藤岡靛演外傳我一定看指數:★★★★★

 

 

感覺得出蔡岳勳很想打造出好萊塢級的商業動作片格局

 

但電視劇裡很多不合理的通病 持續延伸到前傳 →難忘電視劇的整形風波...

 

所幸電影能有的篇幅不長沒機會深究 反派想利用戰爭賺錢也算合理

 

至於什麼黑與白 正義與邪惡 我真心覺得商業片重心喬好 不用這麼愛闡述道理的-_-

 

 

電影版上映前風雨不斷 仔仔拒演 陳意涵戲份被剪光

 

看完電影我是覺得這樣的安排不意外啦~

 

畢竟沒有痞子後 整個故事主軸變成英雄剛到南區分局的前傳

 

那時還不認識三聯會 不認識陳琳 就算讓她出場了也沒什麼發揮的空間

 

電視劇時我的觀球重點都在陳琳 電影版拍了又剪光我還滿扼腕的

 

但看到Angelababy後.....我釋懷了!!!!!

 

(↑我承認我是被電視廣告Angelababy的回眸電到才去看的...)

 

Angelababy實在是正到不可思議 那個鵝蛋臉跟果凍翹唇是怎麼回事啊!?

 

畫面每帶到她一次我就驚嘆一次 戲份加起來只有10分鐘也沒關係

 

還有藤岡靛 在他頭上才帥的妹妹頭加蓄鬍 他不知道娃娃臉又散發男人味是最犯規的嗎~

 

他們兩個才是整部電影讓我最血脈賁張的片段。

 

戴立忍其實我也很愛 他演邪惡的角色很有味道

 

而且這把年紀還把身手練起來實在敬業 他跟趙又廷的武打戲滿精彩的

 

但他秉持著反派厚話的原則 臨死前的放話真是高深莫測啊.....

 

 

話說英雄從前傳就把小綠當工具人使用 難怪電視劇最後小綠搞反叛 其實是受夠英雄了吧= =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子英雄首部曲 angelababy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