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婦們~掰! (揮衣袖)

 

 

作為系列最後一季 DH很可惜地...第八季相當沒勁

 

上一季結尾看似爆點十足的主婦全涉案

 

到了這季反倒成為劇情上綁手綁腳的原罪了

 

以往都是由主婦的角度抽絲剝繭 現在主婦變成藏有秘密的人

 

基於主角定律不可能太早被抓包 所以每集縱使塑造出驚險的感覺..也嚇不著人

 

Bree重操酒鬼舊業就算了 Carlos你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啊...

 

Lynette跟Tom無止盡的鬼打牆(白眼) 這些都是造成前2/3不上不下的原因

 

但最後幾集還是有拉回來啦!!

 

而且結局刻意呼應第一季 舊人離開新人來 紫籐巷的秘密解也解不完

 

主婦們再也沒團聚有種淡淡的悲傷...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心情正如看這部戲結束啊!

 

 

本季雖然劇情重心很明顯都在Bree身上 但不精彩的故事線讓我語塞

 

只能說Bree永遠是我最愛的主婦! 縱使本季初的淫亂Bree有稍微嚇壞我

180

 

我很喜歡Bree超ㄍㄧㄥ的外表下 內心其實很磅礡的反差

 

然後為什麼屍體是大家一起埋的 卻弄得好像只有Bree一個人犯案-_-?

 

 

Gaby始終如一的搞笑擔當

184

 

有一段Carlos醉醺醺的問Gaby"我在哪?"  Gaby一巴掌過去後

 

Carlos:喔..看來是在家 →XDDDD超愛這對夫妻的搞笑模式

 

最後他們對照第一季 變成Gaby賺大錢 Carlos家裡蹲

 

但記取經驗跟教訓 他們找到平衡的相處之道 得到了完美的結局~

 

Carlos跟女兒們一起裝可愛 超溫馨!

181

 

 

Lynette跟Tom我真的懶得寫他們了 就是一段婚姻vs事業, dochi?的迴圈

 

而且上季明明是Lynette覺得分手如釋重負的 本季又是她一直在挽回

 

總之就是Tom又妥協了.....Lynette擁有Tom跟紐約的高薪工作 可喜可賀~

 

 

Susan跟Mike就悲情了 紫籐巷亡靈列車在最後六集還是讓Mike上車了

183

 

這個便當除了增加劇情起伏 我個人也懷疑是不是會以Susan個人的角度開續篇?

 

畢竟最後只有Susan的未來是沒有丁點介紹的...

 

如果是這樣 也可以理解Mike為什麼非死不可 他跟Susan的故事早就飽和了

 

滅亡才是重生的開始啊...柯柯~ 但也可能是編劇純粹想發個遺憾便當這樣XD

 

 

新鄰居Ben到最後一集讓我好欣賞他啊!!! 講義氣的好漢子

 

而且都在拘留所了還有心情觀察自己不適合橘色這實在好幽默唷XD

198    

 

 

最後一季當然也就會有過往角色回歸的史悲秀

 

我最愛的Andrew!! 跟Bree之間的母子對戲少到讓我哀嘆

187

 

但幸好 他們一直都是那對嘴上不說 其實最關心對方的母子

 

Julie本季以大肚婆的狀態回歸...演員本身也真的胖了不少啦

193  

 

外國人成長期沒顧好真的很容易整個走山...(默)

 

最後一段的亡靈大團圓坦白講還挺毛的XD 紫籐巷的死亡率實在不輸米花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欲望師奶 desperatehousewives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