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dent_evil_retribution_poster_redone_by_oscarm16-d4ob2hu  

 

http://www.residentevil-movie.com/site/

 

好雷指數:★★★☆

 

回家把五代挖出來玩指數:★★★★

 

 

這場開演前播了一個周迅的廣告 超級無敵長~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雖然看完還是不知道在廣告啥..but who cares!? 周迅超棒!!!!!

 

 

身為好萊塢捧妻雙導之一的Paul W.S. Anderson

 

沒有要讓Len Wiseman專美於前 本集依舊是以"我老婆就是打不死"的風格在拍電影

 

縱使坊間評價不佳 但對我而言 我覺得這集超級爽片啊!!!

 

真的不要去計較它整集就只有趕搭電梯逃出一個地下基地的劇情好嗎~

 

就抱持著玩場遊戲的心情 隨著電影一關一關破 超過癮的啊!

 

雖然看到拖斧大怪出來就想起當初打這隻怪的血淚史..(垂淚)

 

 

打從影片第一幕慢動作+倒帶將近三分鐘的片段就超有fu

 

然後Alice還會出來貼心前情提要 沒看過前4集也沒關係唷(啾咪~)

 

接著是每集開頭定番: My Name is Alice.

 

這集劇情帶出保護傘公司用複製人跟複製城市做實驗

 

前面一大段殭屍小鎮追逐戲真是嚇得我屁滾尿流 好幾次都有被挫到抖超大力

 

這就是為什麼3、4集這麼難看但我依舊死守這系列 喪屍最高!!

 

李冰冰演的Ada很有誠意地符合電玩角色 穿著高叉旗袍四處奔跑(拇指)

 

讓我滿驚訝的是李冰冰把英文練得非常自然 聽不出什麼腔調

 

只是可惜的是感覺得出她為了唸台詞 都沒什麼在演了 表情超生硬的..

 

中間Alice撿了個拖油瓶小女孩展露母性

 

小女孩不斷拖延進度 她被困在繭裡時我超希望Alice放棄算了 那繭看起來好噁..

 

不過她也滿識相的 大家對打那一段她整個都躲在車裡 只有最後出來哭哭XD

 

好萊塢復活界地一把交椅Michelle Rodriguez本集當然是以複製人身份回歸

 

兩個角色迥異 第二個角色實在是無敵威猛的

 

最後的PK居然是她一女打兩男(其中一個還是很貴的Leon)

 

最好笑的是Luther拿滅火器K她臉 她不痛不打緊 還用一種鄙棄的眼光瞪Luther...

 

這種等級就算去復仇者聯盟當反派也不見得佔下風吧XD

 

Jill這集果然有重量級的戲份 只是跟第2集相比 金髮的Jill臉上實在是多了點歲月的痕跡..

 

她是Alice最後的魔王 拿了一隻伸縮自如(?)的雙頭叉

 

帥是帥 但Jill堅持要用那隻叉子發動攻擊實在很強迫症

 

好幾次眼看都可以把Alice爆頭了 她就一定要回去撿那隻叉子也不知道為什麼XD

 

她們的對打相當血脈噴張 最後當然是Alice把Jill的蜘蛛拔掉囉~

 

本集終一夥人站在城牆的畫面 根本是魔戒的攻城戰嘛XD

 

第6集快把Chris跟Claire找回來一起並肩作戰吧!!!!!

 

可是Alice又恢復超能力的設定了..(抓頭) 真的超怕她又開外掛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靈古堡 residentevil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