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zen-Poster-3.jpg  

 

好雷指數:★★★☆

 

 

話說跨年夜那天因為X秀訂票系統偷跑 我在號稱開放的時間進去時 只剩下一個座位了...

 

那時我要看的電影是白日夢冒險王 後來我打去邀巴吵時店員說沒位子balala推薦我改看評價很好的冰雪奇緣

 

但我那就是想看白日夢嘛!! 所以我繼續對他咆哮最後換來了我要的座位

 

只是想不到過了一個月我還是進去看了冰雪就是了(然後blog拖稿三個月XD)

 

 

冰雪像是麼髮奇緣(還是情緣?)+無敵破壞王的綜合體

 

對於王子變壞我有點桑心 王子不變壞Anna還是可以變心的嘛(?)

 

Elsa壓抑的性格對比Anna 好像是這個世代的寫照

 

較複雜且黑暗深沈的角色是現今王道...

 

一首Let it Go全球紅爆 幕後獻聲的正是Idina Menzel

 

Wicked的主角啊!!!!!Defying Gravity!!!For Good!!!Rachel她媽!!!!!!!

 

順帶一提 男主角是Jonathan Groff=Rachel前男友

 

Anna不找Lea配音好寂寞唷..XD

 

這首歌真的很有震撼力 我喜歡歌曲唱著無懼他人眼光的那種勇氣

 

台語版也是相當道地且貼切的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雪奇緣 frozen 電影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