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独身貴族.jpg  

 

這部日劇讓我好無言 雖然有北川所以我硬啃完了 但結局揪美送...

 

整部除了北川 我只喜歡一個地方

 

就是社長提出應付長舌女人的方法 在她滔滔不絕時心中默背山手線

 

背到中間站要說"原來如此" 到了終點站要說"的確是呢" 超好用的受用無窮~

 

我還融入台灣文化發展出火車版本XD

 

到新竹要說"是喔" 到台中說"真的假的" 到高雄說"那怎麼辦?" →真的很好用XDD

 

除此以外 整部戲都讓我很不耐

 

劇情很明顯是老梗 雪跟社長才是心靈契合 專務只是來亂的

 

其實這個老梗我也超想吐槽的

 

知道DVD要先照導演再照年代排這是有多soul mate!?

 

那隨便一個在誠品音樂館打工的都是社長的真愛吧!

 

既然要走老梗就好好走 專務幹嘛要讓他為雪改變 收起八歧大蛇的其它七隻腳

 

兩派都想討好 故事又圓不起來

 

我也看沒有共同興趣就不是真愛這個設定很不爽

 

就算不能跟雪分享同樣的喜好 專務也用他的方式在努力

 

去爭取雪的作品改編的機會 不懂劇情 就做他能做的事

 

就因為不能理解劇本 就不是雪的mr. right 那雪妳也去跟劇迷交往算了=~="

 

社長的未婚妻也是 之前擺明管社長愛不愛她 能維持夫妻假面就好的個性

 

後來忽然讓愛...吼~揪阿雜欸

 

 

2013秋季木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独身貴族 日劇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