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vity-Poster.jpg  

 

好雷指數:★★★★

 

 

去年底上映時我錯過了  差點就跟這部我會列為2013最棒的電影擦身而過

 

感謝老天(跟片商) 在2014年初又重新上映了一次

 

我才有幸能在電影院觀看3D版的《Gravity》

 

這部電影絕對要在電影院看 最好是看3D 才具備所有臨場感的要件

 

能讓人充分感受到在浩瀚無垠的宇宙那種渺小與無力感

 

不是在電影院看的 不要跟我說覺得不好看..u r not qualified!!!

 

 

首先講3D 我真心被好幾個飛過來的老梗嚇死了 頭都認真閃了好幾次=~="

 

因為是外太空場景 所以3D當然不會只有東西飛來這麼low

 

所有無重力 漂浮 都很身歷其境...唉 如果能看4DX我就更感謝上帝了 ←貪心XD

 

劇情很簡單 就是人性 還有放下 演員也少到爆

 

就是兩個太空人被迫在太空中流放 自己找尋回地球之路

 

為了突顯一個人的孤獨感 George Clooney中途還被很勉強地賜死XD

 

讓Ryan獨立堅強地飄啊飄 這人還是內心很沈重想逃離地球的女人

 

但是人在遇到困境時 總是會激起求生意志 能夠獨自面對難關

 

遇到最緊要的關頭 也多虧有與人的羈絆 不然可能撐不過一度想放棄的念頭

 

重返地球後 Ryan親吻了泥土 那是感謝大地之母 也是感謝地心引力 終究讓她回家了

 

電影最棒的當然就是這場外太空體驗 我想地球上60億人口 能上太空的現階段是少之又少

 

而這樣一部電影 能夠幾近真實去呈現太空面貌

 

太空中看地球的美 宇宙的浩大...導演在場景呈現與氣氛營造上絕對是滿分

 

Alfonso Cuarón拿下奧斯卡導演跟電影拿下一堆技術獎項絕對名符其實!!!

 

忘了講還有配樂 也超棒的 激昂悠揚~感覺聽原聲帶時專注力會爆發啊 小宇宙~~~

arrow
arrow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