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ghbors-poster-seth-rogen-zac-efron.jpg  

 

好雷指數:★★★

 

 

片名聽起來超像恐怖片

 

猶記當時朋友問我要不要看 我直覺反應說我才不要看恐怖片咧..!!

 

 

本片從不想變老的大男孩跟不想長大的死屁孩兩個角度出發

 

剛開始惺惺相惜 會完撒尿的遊戲

 

等到有利益衝突(小孩哭所以睡眠不足算嗎?)就開始分裂

 

Mac是一家之主 要保護他的家人

 

Teddy是兄弟會會長 要保護兄弟們的party

 

其實他們很像 都是在保護自己重要的東西中找尋自我的認同感

 

(話說到底為什麼這樣一部戲劇片我有這麼深度的感想??)

 

總之 笑點是不用擔心的 絕對是笑聲滿載

 

只是在歡笑之餘這兩個角色也是滿紮實的所以紀錄一下

 

Seth Rogan其實滿有才華的呢~

 

 

還有 Rose Bryne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專攻喜劇片的假掰女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ighbors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