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的韓劇很少

 

通常會看除非是太紅每天被洗版不看會遜掉(來自星星的你)

 

不然就是電視播瞄到有點興趣(原來是美男)

 

皮諾丘應該算是題材+其實有點喜歡朴信惠吧 看完覺得鐘碩也是各種可口

 

這次的太陽 是屬於太紅去看的那一塊

 

剛開始看了三四集 都呈現一種無感狀態 一直想應該是好看的地方還沒到吧

 

到大概第八集 我發現完了.....是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宋慧喬踩到地雷甚麼的我都可以接受 畢竟在戰地嘛

 

但是車開一開往懸崖衝這劇情安排除了讓宋仲基來救她有任何意義嗎?

 

後面的每次生離死別我也好冷漠喔 每次都在叼煙

 

看完懷疑自己是不是少女心流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