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居然連追劇都快追上最新進度了

 

我對自己的重生感到充滿希望...(淚

 

 

這季稍微的看點是Owen跟Amelia

 

可能我以前就對OC無感

 

Owen早點找到願意幫他生猴子的人也好啊(?

 

而且Amelia是個正妹

 

雖然他們兩個感覺都有病

 

Amelia酗酒嗑藥 Owen躁鬱症 感覺就是有一天情緒來了會殺了對方啊XDDD

 

(大媽表示我就是留這手抓馬啊不然咧~)

 

 

這季煩躁點依舊是April 買尬完全是個消婆

 

懷孕不說 產檢不做 話不給別人說 講狠話比誰都殘忍 別人稍有動作馬上就被害妄想症

 

當初那顆子彈就該打在他身上啊.....

 

Deluca(不知道拚對拼錯管他)滿帥 有小Mark感 不過身材可能要再練一練

 

最後一集還被Alex揍到完全無法反擊

 

Callie跟Arizona也要切了(無感)

 

恭喜Callie是大媽還不討厭的演員 所以沒有來個季終盛大便當

 

整篇寫完沒有提早主角Mere這樣對嗎XDDDD

 

總之~不管我繼續追了幾季我都要說

 

自從Lexie跟Mark領便當之後這部戲對我來說就已經是雞肋了!!!

 

雞肋!!!

 

時隔四年 恨意依舊(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