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hirsww8aad6ty.jpg

簡單來說~不錯

 

 

Ryan跟Emma的三度合作啊!!!

 

超愛他們的~從Crazy Stupid Love就火花十射

 

Gangster Squad也完全搶走我的關注目光

 

這次更是徹頭徹尾由兩人為主題的電影...

 

雖說是歌舞片的片型 不過不像過去熟悉的歌舞片這麼磅礡大氣

 

也沒有比較好入門的流行歌曲 有點Begin Again的味道 再復古一點

 

基本上還是文藝片的氣息 導演大量使用他偏好的爵士音樂

 

除此以外 也算是藉由這次的運鏡手法建立起了個人特色

 

 

我應該算是導演所謂不特別喜歡爵士樂的那種人

 

確實爵士樂對我來說是聽氣氛的 在氣氛好的小咖啡廳當背景配襯

 

直到看到片中Seb說爵士的態度是衝突是對話 這才明白爵士真正的意識

 

以後可是要好好聆聽爵士在各自表述下的團隊活動(?)才行

 

 

最後說回Ryan跟Emma的三度合作

 

前兩次他們都配到不行 這次也是 但怎麼就硬生生變成悲劇了T T

 

相愛的兩個人 彼此支持對方的夢想 卻也在追逐的途中難免碰上自顧不瑕的狀況

 

最後導演用了一個超快速的假設手法 假設那個聖誕夜他們沒有錯身而過

 

假設他們順利地陪伴在彼此身邊也完成了夢想 那牽著Mia的手走進小酒吧的人一定是Seb

 

但偏偏 人跟人之間的際遇總是在一個選擇後就會全然不同

 

最後他們看著彼此的眼神 是遺憾 是祝福 是欣慰

 

這個回馬槍我心好痛啊!!! 需要再看Crazy Stupid Love來安撫我的CP魂~

 

Ryan跟Emma真的是很棒的螢幕情侶 每一次的情境設定(?)都不同

 

浪子回頭金不換型 有大哥的女人碰不得型 跟這次的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就算是同樣的演員也能搭配出不同的火花 這才是螢幕情侶真正該有的效果啊!

 

而不是找來同樣的兩個人 給他們兩個不同的角色 但看起來永遠是換湯不換藥(是的我就是在諷刺台灣戲劇圈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