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and-the-beast-imax-poster-700x1021.jpg

簡單來說~不錯

 

 

妙麗!!!

 

就算妳開口唱歌了我還是覺得妳妙麗感好重啊

 

拿個木棍簡直就要念出魔咒了(並沒有

 

覺得哈利波特這幫演員真的就只有妙麗有出息

 

但在哈利波特劇組十年的摧殘(?)下  演技大概需要吃大補貼才能精進...

 

 

撇去妙麗濃濃的貝兒味(胡言亂語

 

這部真人化算原汁原味啦

 

只要當你看到貝兒從村子一秒唱到山頂時能放下想吐槽的念頭

 

是可以看得很開心的!

 

城堡的壯觀 貝兒經典的黃洋裝 鮮紅的玫瑰真人化後讓人覺得滿足

 

但是茶壺太太跟其他傢俱們則讓人深刻體會到不是甚麼能夠3D化的很美好...

 

音樂就不用說了

 

經典才能永恆 席媽版本的還是最好聽

 

新版片尾曲也不錯~

 

看完想起以前聽的音樂劇 迪士尼縱使有很多我不著迷的元素

 

但是音樂是永遠無法否認的雋永

 

 

然後我有點被貝兒大力女的形象萌到

 

她先是在牢房大力推開她爸(不誇張 爸爸跌飛出去XD

 

最後在高塔上偷走加斯頓的箭然後瞬間用膝蓋折斷這實在wwwww

 

害我在那種節骨眼大笑 腦中想起結衣在Leagl High折斷十枝樹枝的故事(噴飯

 

王子明明是個帥哥 但在他短短三分鐘的真人演出完全看不出來

 

變回人類第一秒看起來有夠憨呆的

 

貝兒一臉就是「阿唷被我撿到一個帥哥」的表情嘛

 

 

最後 鬧得轟轟烈烈被兩個國家禁播的同志情節到底在哪裡.....

 

那兩個國家你們也先自己看過再來禁播好嗎?

 

沒有慧根真的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