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2998_661250467417506_7754737169370615427_o.jpg

簡單來說~還好

 

 

在facebook滑到答題抽特映會票的活動

 

考量到我也曾是這個系列1~3集的大粉絲

 

就去考驗自己答題了 

 

然後就答對又抽到票了...(人生的偏財運都用在這?

 

台灣本來就領先全球上映 又看到特映

 

瞬間覺得自己是小確幸界的人生勝利組(樂觀

 

 

看完之後確認

 

第四集是黑歷史無誤(乾我徹底忘了我們芬尼克有演第四集

 

強尼戴普只剩這部能賣無誤

 

奧蘭多布魯靠這部求翻身無誤

 

Keira是來還人情的無誤

 

她戲份就是預告那驚鴻一瞥啊!!!!!!(日本預告核爆級)

 

感覺就是她臨時來穿束腹然後親一下很久沒親的奧蘭多大概15分鐘就可以拍完這樣

 

從頭到尾沒有台詞 包含彩蛋也只有出來睡覺(?)而已XDD

 

說到彩蛋...想不到居然是我心愛的威伊夫妻+疑似章魚燒(所以有啦她還有多拍一段睡覺翻身的戲www

 

難道第六集他們倆又有重要戲份嗎!!!

 

好啊好啊這集用一分鐘威伊夫妻拐我買DVD(是的我要再看一次大草原上的親親啊!!!

 

再用彩蛋拐我期待下一集 為了威伊夫妻...我可以!!!!!!!!!!!!!

 

看完整個想翻出1~3集DVD來重溫 當然也要猛烈的聽第三集原聲帶

 

 

撇去我的大私心 本集的導演依舊不是前3集的導演

 

所以始終差一味 配樂也不是Hans Zimmer了(怒聽第三集OST again

 

上集的Jack船長太正經 這集的Jack船長則是太ㄎㄧㄤ

 

前3集他雖然瘋癲但不笨 裝傻的同時都在心懷鬼胎

 

這集就是失婚酗酒狀而已啊...

 

Jerry Bruckheimer不能沒有的高顏值情侶組

 

這次是威伊夫妻的兒子跟Barbossa的女兒(看看有多荒唐

 

最荒唐的是當他們四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 看起來根本double date哪邊像家長跟子女!?

 

講一講又講到威伊夫妻了XD 沒辦法他們就是我心頭肉~即使現在都升級父執輩了!!

 

這一對新情侶感覺根本不熟 調情的話數也好老套

 

Barbossa認出他女兒那一刻就注定他的便當熱好了

 

然後他身邊那兩個手下是前幾集那兩個海兵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