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f5ovbb-1.jpg

簡單來說~還好

 

 

這個分數完全是酸鹼中和值

 

如果要說劇情 那就是爛中之爛 都給你唬爛

 

亞瑟王為什麼是只會在原地等待外星救援的廢渣啦

 

還「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咧~ 從頭到尾你犧牲甚麼了...

 

梅林更不用說了..我否認看過這麼ㄎㄧㄤ的梅林.....

 

硬是要把變形金剛跟地球的歷史扯上淵源 完全無視邏輯的劇本

 

雖然麥可貝在 "只會爆破" 跟 "物化女主角讓她一直慢動作展現長腿跟美胸" 這兩點上有收斂了

 

但這種扯爛的劇本會誕生 我相信跟他大爺矢志要拍驚心動魄的史詩大場面一定脫不了關係

 

比如「這邊要讓貝爺拍出精彩的海上戰鬥 所以就把海神三叉戟(?)藏在海中吧」

 

或是「貝爺有交代男女主角一定要戀愛 所以就算節奏已經趕炸了 還是要讓他們在潛艇內用餐培養情愫」

 

然後再加上一些愛國因素?(或許這不能怪在貝爺頭上?) 

 

「這次依舊要有七成的比例在宣揚我國國軍多強大 所以這邊就來海豹部隊空降 那邊就展示最新型透明潛艇...」

 

整部片就是這樣東拼西湊的大雜燴 讓我最生氣的是

 

一向有點鄉愿的柯博文 這集根本背骨的廢渣啊啊啊啊啊!!

 

你漂了這麼久特地漂回故鄉被洗腦? 當他又發表義正嚴詞的喊話 還說這是他最後一次背叛博派金剛的時候

 

我真的心中浮現"幹話王"三個字... 每次都第一個離開最後一個到 到底去哪邊了啦!?

 

當然還是有一些優點無法否認

 

像是配樂Steve Jablonsky依舊很出色

 

在大黃蜂用自己的聲音開口講話的時候我真的有點感動想哭...

 

麥可貝的動作場面也真的是拍得好(他能不能轉行當動作指導就好?前提是少用一點慢動作跟逆光 很膩!!)

 

海上大戰堪稱全片高潮 尤其是用IMAX 3D看(坐倒數第三排還是太近)

 

女主角在他的鏡頭下拍得滿漂亮的 我出來後google發現她是Sam Claflin的老婆

 

跟電影裡差滿多的...麥可貝拍女人拍得比機器人好.....

 

 

然後有一幕一堆變形金剛從草地上跑來 有種小跳步的莫名喜感 是侏儸紀公園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