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紅到不行只好來追的韓劇

 

為什麼韓國人這麼喜歡男主角長生不老活了幾百年

 

然後一直運用超能力拯救女主角的戲碼呢?

 

韓國版的霸道總裁給我愛嗎?

 

雖然太陽的後裔沒有超能力 但是還是一直在救女主角...

 

追完這兩部 我正式確認這個編劇的戲我啃不下去

 

前面一些設定像是轉世還滿有趣的 大概過了12集劍一直要拔不拔就開始無聊

 

最後幾集鬼怪夫妻一直哭我超無感 全程冷漠...

 

比較喜歡的是無聊的惡搞 例如他們看電影是看孔劉的屍速列車XDD

 

然後今天看到崩潰的新聞 我泰梨寶寶居然要主演這個編劇的新劇

 

而且男主角是李秉憲......買尬 完全在考驗我對泰梨寶寶的愛

 

為什麼妳不好好拍小森林就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