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檔除了讚嘆武井妹子美顏盛世(老哽)

264.jpg

 

還要驚呼武井妹子穿和服好美!!

253.JPG

 

最重要的是 快跟我一起呼喊"Takahiro必須死!!!!!!!!!!!!!!!!"

 

無止無盡的驚嘆號給他打出來!!!!!!!!!!!!!!!!!!!!!!!!!!!!!!!!!!!!!!!!!!!!!!!!!!!!!!!!!!!!!!!!!!!

 

武井妹子今年才23歲啊嗚嗚嗚嗚嗚嗚嗚

 

正是青春無敵美到落成的時候啊

 

還想看她勞模出鏡率的 居然給我跑去結婚生小孩~~~~~

 

我覺得我能懂那些傑尼斯粉絲的心惹...碎滿地T T

259.jpg

 

本劇前一兩集還滿刺激的 不過後面有點浮誇

 

而且就覺得元子好像其實滿笨的 只會勒索

 

最厲害的是補習班老闆 每次都可以用性侵未遂反制元子的勒索XDDDDD

 

江口洋介二次跟武井妹子合作 視覺年齡差有點大很有父女感

 

而且他們在一起我會一直回想起無法辦戶口的夏天...(這部戲真正的片名是甚麼我已經想不起來惹)

 

因為武井妹子是演惡役 演技部分默默滿受好評 人氣正在急速上升的說

 

可惡!!!!!!!!!!!!!! Taka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